欧联-10分钟4球!18岁小妖双响 曼联4-0头名出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3 08:54:10
央视网 | 2019-12-13 08:54: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00,欧联小组赛最后一轮拉开帷幕,红魔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荷甲强队阿尔克马尔。上半场比赛,曼联与阿尔克马尔互有攻守,却是各无建树。下半场比赛,阿什利-扬在第52分钟帮助曼联打破僵局;第57分钟,格林伍德将比分扩大,第61分钟,马塔点球将比分扩大至3球,2分钟后,格林伍德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4-0的比分大胜阿尔克马尔,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图]欧联-10分钟4球!新星双响 曼联4-0头名出线

[图]欧联-10分钟4球!新星双响 曼联4-0头名出线

历史上,双方交手过一次,在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曼联以0-0的比分与阿尔克马尔握手言和。

第3分钟,菅原由势禁区外停球转身抽射,罗梅罗将皮球没收。第5分钟,佩雷拉左路带球推进至禁区内,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9分钟,伊德里西左路内切,晃开对方防守球员后一脚低射,皮球被罗梅罗没收。

第16分钟,阿尔克马尔角球解围不远,球来到克拉西身前,克拉西迎球怒射高出球门。第26分钟,格林伍德接后场长传球,头球回做给禁区外的马塔,马塔迎球抽射偏出球门。第28分钟,曼联获得前场禁区外任意球机会,佩雷拉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32分钟,曼联发动反击,马塔传球给右路的阿什利-扬,后者又低球传回给禁区外中路的马塔,马塔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4分钟,马奎尔接角球传中,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抱住。第39分钟,伊德里西一脚似传似射,皮球穿过多名球员稍微偏出球门范围滑出。第40分钟,乔纳斯-斯文松右路45度传中给德威特,德威特倒地扫射高出球门。最终,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0-0的比分暂时战平对手。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格林伍德在右路得球后完成突破,一脚横传找到马夏尔,后者停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4分钟,马蒂奇在大禁区前沿一脚直塞,马塔小禁区线上一脚横传,阿什利-扬后点小角度打门,皮球应声入网,1-0,曼联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第57分钟,曼联前场抢断后发动反击,格林伍德得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直接飞入球门,2-0,曼联扩大领先优势。

第61分钟,格林伍德得球后杀入禁区,在与对方防守球员的对抗时倒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12码处,马塔起跑射门一气呵成,皮球直飞球门右侧,3-0,曼联再次扩大领先优势。

第63分钟,曼联中圈弧附近完成抢断,马塔接球后直塞,格林伍德果断射门,皮球应声入网,4-0,曼联锁定胜局。

第72分钟,马塔左路拿球后横传至禁区,格林伍德头球一点,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大禁区外围,佩雷拉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第77分钟,斯滕斯在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罗梅罗将球扑出底线。第84分钟,佩雷亚在大禁区前沿接球后直接选择起脚远射,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4-0的比分完胜阿尔克马尔,小组头名出线。

双方出场名单:

曼联(4-2-3-1):22-罗梅罗;18-阿什利-扬(67’41-莱尔德)、38-图安泽贝、5-马奎尔(67’4-菲尔-琼斯)、53-威廉姆斯;31-马蒂奇、37-加纳;15-佩雷拉、8-马塔、9-马夏尔(59’44-钟塔西);26-格林伍德

阿尔克马尔(4-3-3):1-比佐特;2-斯文松、20-克拉西、30-伍滕斯、15-维恩达尔;6-米德斯约、7-斯滕斯、8-科普梅内斯;26-菅原由势(66’4-弗拉尔)、10-德维特(62’14-德鲁伊夫)、11-伊德里西(76’5-奥维扬)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联-10分钟4球!18岁小妖双响 曼联4-0头名出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