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马龙4-2郑荣植 林高远4-2奥恰洛夫进8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3 15:58:24
央视网 | 2019-12-13 15:58: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3日,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进入第二日,男单1/8决赛,马龙4-2战胜韩国选手郑荣植,林高远4-2奥恰洛夫。

        马龙首秀对手是韩国的郑荣植,首局7平之后郑荣植发力,11-8先下一城。第二局马龙11-6回敬一句。第三局10平之后郑荣植12-10拿下。第四局,马龙11-2轻松拿下,大比分2平。第五局马龙11-7拿下后,大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进入马龙时间,龙队10-1领先。随后郑荣植追回2分,马龙拿下随后1分,以11-3结束这一局,也以大比分4-2战胜郑荣植晋级8强。1/4决赛,马龙对阵梁靖崑。

        林高远4-2战胜了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开场之后林高远连赢三局,但随后奥恰洛夫扳回两局,第六局林高远11-4轻松拿下,从而4-2击败奥恰洛夫晋级8强。1/4决赛,林高远将与中国台北18岁少年林昀儒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巴西选手雨果-卡尔德拉诺4-1战胜了日本的水谷隼。水谷隼目前在与丹羽孝希的奥运第二人PK中处于下风。丹羽孝希虽然没有参加总决赛,但因为水谷隼输球,他基本锁定了奥运会一个单打席位。也难怪被调侃“人在家中坐,单打资格送上来”。

        卫冕冠军张本智和4-0战胜德国选手弗兰兹斯卡,1/4决赛张本智和将与许昕对话。

        1/4决赛对阵:许昕vs张本智和、梁靖崑vs马龙、林高远vs林昀儒、樊振东vs雨果。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总决赛马龙4-2郑荣植 林高远4-2奥恰洛夫进8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