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国际队4-1“反杀”美国队 李昊桐周六首秀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2-12 22:18:55
新京报 | 2019-12-12 22:18:55
原标题:总统杯首日国际队4比1“反杀”美国队,李昊桐周六首秀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2019高尔夫总统杯今日在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在5场四人四球赛上,国际队赢下4场,以4比1的成绩大幅度领先美国队。

这是最近14年以来,国际队首次在第一天比赛结束后领先。

在总统杯以往25年的历史里,国际队只有三次获得过首日领先,其中包括1998年在皇家墨尔本赢下比赛的那一次。

“面对一支不可思议的队伍,今天的胜利是一个极好的开局。”国际队队长厄尼·埃尔斯说,“我没有想到会是4比1的比分,但这个开局太难以置信了,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有像这样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美国队方面,今天第一组出场的队长兼队员伍兹与贾斯汀·托马斯搭档,赢得了全天的第一场比赛,这也是美国队在今天获得的唯一一分。 作为美国队队长,伍兹依旧对本队的未来充满信心。“这是漫长的四天,我们一定会努力赢得总统杯,”伍兹说,“我们今天输掉了,并不意味着比赛结束了。还有很多分可以拿,我们会重整出发的。”

首轮比赛结束后,两队队长进行了周五四人两球赛的抽签仪式。伍兹将继续与贾斯汀·托马斯搭档,对阵国际队的松山英树与安秉勋组合。首轮轮空的中国选手李昊桐在周五继续休战,美国队休战的则是费诺和德尚博。 “

李昊桐会在周六准备上场,”埃尔斯在赛后说,“他会很渴望上场的。”

2019总统杯次轮四人两球赛对阵

2019总统杯次轮四人两球赛对阵

(记者 邓涵予)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总统杯-国际队4-1“反杀”美国队 李昊桐周六首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