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小将夺女子单板资格赛第一 中国队无人晋级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2-12 18:00:29
新京报 | 2019-12-12 18:00:29
原标题:15岁小将夺沸雪女子单板资格赛第一,中国队无人晋级
正在加载

新京报12月12日讯:2019年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今天在北京首钢园结束首日预赛争夺,中国队无人晋级决赛。

今天率先进行的是单板滑雪女子组资格赛,28名选手争夺8张决赛入场券。最终,15岁的日本选手村濑心树以173.00分排名首位,她也是本届比赛年纪最小的选手。

新西兰选手萨多夫斯基·辛诺特和美国选手杰米·安德森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卫冕冠军、来自奥地利的夺冠热门选手安娜·加塞尔排在第5位。

“很开心做了转体两周,也希望周六的决赛能稳稳落地。”安娜·加塞尔赛后称今天北京天气很好,其他选手也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准,“能跟她们一起比赛很过瘾。”

中国队此次派出4名选手参赛,但都没能跻身决赛。成绩最好的任子妍排名第21位,成绩为75.25分。李东宇、张桐、翟越等人也都排在最后几位,成绩均不太理想。

“这个场地非常漂亮,但我第一轮有点失误。”第三次参加沸雪的张桐称她的目标是能进决赛,但今天的发挥不是很理想,“不过跟自己相比,这次难度动作有提升,这点还是比较好。” 谈及跟其他高水平选手的差距,张桐认为是全方位的,“难度动作和质量完成度都差不少,毕竟她们比我们开始(训练)要早很多年。我们大部分时间是在新西兰、欧洲那边训练,她们那边的人从小就开始滑雪。”

(记者 孙海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15岁小将夺女子单板资格赛第一 中国队无人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