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韩国队全场压制 2-0胜中国香港取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1 23:01:19
央视网 | 2019-12-11 23:01: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9年东亚足球锦标赛男足比赛结束首轮争夺。在釜山亚运会主竞技场,东道主韩国队依靠两位23岁球员黄仁范和罗相镐各一个入球,2-0完胜中国香港队取得开门红。12月15日18点30分,韩国队将在第二轮比赛中与中国队交锋。

韩国队,作为东道主,也是东亚杯夺冠次数最多的队伍,此次他们想借助主场优势完成三连冠,不过东亚杯男足比赛此前还从未有过东道主球队夺冠的纪录。此役之前,主教练保罗-本托面临一定压力,毕竟世预赛连续两场0-0平,热身赛又0-3完败巴西队。好在此役的对手中国香港队,整体实力不强,并且此前27次面对韩国队,战绩为2胜5平20负。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的金玟哉和前天津天海的权敬原在防线腹地联手,曾在延边富德踢过球的金承大出任单箭头。中国香港队方面,徐宏杰和陈俊乐目前也都在中国国内联赛效力。上半时开场,韩国队很快掌握控球权,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第11分钟,孙准浩外围远射,皮球弹地后被叶鸿辉没收。5分钟后,权敬原外围起脚放了高炮。

第20分钟,朴柱昊左路传中被解围,不过黄仁范肋部将球拦截,22米外凌空起脚稍稍偏出远角。第27分钟,中国香港队策动了一次快速反击,只可惜夏志明准单刀情况下中路低射偏出左立柱。第32分钟,夏志明中路20米外推射力量不足威胁有限,皮球被具圣润轻松没收。3分钟后,韩国队利用角球机会将球顶到门前,叶鸿辉封堵脱手,金承大抢点被叶鸿辉再度扑出。

第37分钟,金承大被出击的中国香港队门将叶鸿辉踢伤,直接被担架抬离出场,李庭协替补登场。补时第1分钟,韩国队获得大禁区弧内稍稍偏左的任意球机会,金甫炅虚晃掩护,黄仁范右脚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贴着左立柱入网,结束了韩国队国际A级比赛连续329分钟的进球荒;韩国队1-0领先中国香港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黄仁范24米外左脚低射,皮球被叶鸿辉没收。2分钟后,黄仁范大禁区边缘又是一脚低平抽射打偏。第52分钟,金甫炅中路冷射被直接封堵。第55分钟,罗相镐左肋突破闯入大禁区后低射又被封堵。之后,两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

第69分钟,韩国队短时间内连续三个右侧角球,金玟哉的甩头攻门被叶鸿辉托出底线,权敬原再次头球攻门被挡偏出。之后权敬原乱战中的抽射也偏出左立柱。第82分钟,黄仁范左侧角球开远端,李庭协大禁区右侧摆渡,罗相镐小禁区边缘力抗基奥云尼头槌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随即,刚刚替补出场的李英才一记抽射威胁一般。第88分钟,黄仁范大禁区边缘任意球直接射门角度稍正,皮球被叶鸿辉抱住。最终,韩国队2-0击败中国香港队取得开门红。北京时间12月14日,中国香港队将与日本队展开第二轮争夺。(卓奥友)

韩国队(4-2-3-1):12-具圣润;6-朴柱昊、20-权敬原、4-金玟哉;2-金太焕;5-孙准浩、16-黄仁范;17-罗相镐、10-金甫炅(84’14-李英才)、11-文宣民(61’22-尹日録);9-金承大(41’18-李庭协)

中国香港队(5-3-2):1-叶鸿辉;2-徐宏杰、4-冯庆烨、5-艾里奥、21-唐建文、3-罗梓骏;20-郑兆均(63’15-罗拔图)、6-黄洋、16-陈俊乐;7-黄威(74’10-鞠盈智)、14-夏志明(63’22-基奥云尼)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东亚杯-韩国队全场压制 2-0胜中国香港取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