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卢卡库一度追平 国米遭绝杀负巴萨进欧联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1 06:39:32
央视网 | 2019-12-11 06:39: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1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1时),欧冠小组赛F组开始末轮较量,国际米兰主场1比2负于替补阵容出战的巴塞罗那,跌至小组第3进入欧联杯。卡莱斯-佩雷斯首开纪录,卢卡库追平比分。下半时,劳塔罗-马丁内斯与卢卡库进球无效。替补小将法蒂上演绝杀。

[回放]国际米兰1-2巴塞罗那 完整赛事 集锦

[图]卢卡库一度追平 国米遭绝杀负巴萨进欧联杯

[图]卢卡库一度追平 国米遭绝杀负巴萨进欧联杯

开场5分钟,博尔哈-巴莱罗中路分球,丹布罗西奥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斜射高出。戈丁直传禁区左侧,卢卡库在门前9米处左脚抽射入近角,但越位在先。阿莱尼亚中场准确直传,卡莱斯-佩雷斯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外左脚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托出。

国米第23分钟首先失球!格列兹曼右路斜传禁区,比达尔倚人被戈丁脚尖一捅,卡莱斯-佩雷斯右侧距门7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0。

国米第44分钟追平!丹布罗西奥右路斜长传,劳塔罗-马丁内斯背身倚住托迪博,托迪博伸腿解围,卢卡库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蹭朗格莱右脚内侧变线入右下角,1比1。

国米第73分钟进球无效,贝西诺右路斜传,劳塔罗-马丁内斯在门前7米处胸部停球凌空扫射入左下角,但越位在先。

国米第80分钟再度进球无效,波利塔诺右路内切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卢卡库转身打入近角,但越位在先。

第85分钟,比达尔横传,法蒂与苏亚雷斯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20米处抽射击中左门柱内侧弹进,2比1。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卢卡库一度追平 国米遭绝杀负巴萨进欧联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