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颜丙涛轰单杆136 4-1击败平奇斯过首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1 09:17:29
央视网 | 2019-12-11 09:17: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0日,苏格兰公开赛展开首轮较量,中国选手颜丙涛以4-1击败老将平奇斯晋级。张健康4-3力克陈飞龙,小将白朗宁2-4不敌奥康纳。

  颜丙涛是中国年轻一辈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他曾经在上上赛季连续打进排名赛的半决赛和决赛。沉寂1年之后颜丙涛本赛季再次接连取得突破,赛季初的里加大师赛他一路过关斩将夺冠,刚刚结束的英锦赛又连胜利索夫斯基、罗伯逊和希金斯3位TOP16,杀进半决赛,大幅提升了自己在这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本场比赛颜丙涛的对手是老将平奇斯,前两局乱战两人各胜一局,颜丙涛第3局进入状态,打出一杆62分,第4局更是轰出一杆136分,第5局他又以66-54获胜,4-1轻松过关。

  同时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威尔士选手西拉尼最先结束,他4-2击败了利利;挪威的马福林4-1胜马耳他的伯格;海菲尔德4-3力克乔丹-布朗;中国小将白朗宁2-4输给了奥康纳;一场中国内战张健康4-3击败了陈飞龙;00后小将罗弘昊3-4惜败于沃顿。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苏格兰赛颜丙涛轰单杆136 4-1击败平奇斯过首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