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总统杯即将开赛 “老虎”伍兹亮相墨尔本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2-10 15:30:19
新华网 | 2019-12-10 15:30:19
原标题:2019年总统杯即将开赛 “老虎”伍兹亮相墨尔本
正在加载

新华社墨尔本12月9日电:2019年总统杯高尔夫球赛本周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拉开战幕。9日下午,“老虎”伍兹作为美国队队长,亮相雅拉河畔的赛前预热活动。   

始于1994年的总统杯是职业高尔夫球男子团体赛之一,采用比洞赛赛制,对阵双方是美国队和国际队。国际队队员由除欧洲球员以外的非美国籍球员组成。

今年是总统杯第三次在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国际队的队长是拥有四个大满贯冠军的南非传奇球手厄尼·艾尔斯,中国球手李昊桐和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也在国际队之中。   

活动现场,伍兹和艾尔斯同包括WTA排名第一的巴蒂在内的多位澳大利亚体坛明星,进行了一场趣味高尔夫球赛。巴蒂的球技还得到了伍兹的赞许。

当天的活动上,美巡赛主席杰伊·莫纳汉还为刚刚结束的2019年青少年总统杯高尔夫球赛选手颁奖。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美国队以13:11战胜国际队,继2017年再次赢得青少年总统杯。两名中国球员金博和许安迪作为国际队的成员,也参与了赛事的角逐。

(记者 郝亚琳)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19年总统杯即将开赛 “老虎”伍兹亮相墨尔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