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罗:享受生涯最后一个赛季 东京奥运是重点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0 10:16:11
央视网 | 2019-12-10 10:16: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网坛近期的“退役潮”中,西班牙名将纳瓦罗也是其中一员,日前她宣布2020赛季将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近期接受采访,纳瓦罗表示东京奥运会将是她明年参赛的重点。

  “即便明年就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我还是有着很多目标,我会打一个完整的赛季。我很清楚只要我保持身体健康,没有伤病的话,我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我希望能在大满贯有好的表现,我希望能够突破八强,打进更深的轮次。当然,东京奥运会是我主要的目标之一。”

  谈及退役的念头,纳瓦罗说道:“其实我思考退役的事情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知道这个时刻迟早会到来,对此我已经想得很清楚了,这个决定是不会改变的。我十分感谢网球为我带来的一切,一路上我结识的人们,我想我最怀念的还是粉丝给予我的支持。我会好好享受这最后一个赛季,我还是会像以往那般在场上全力以赴,我希望在我退役之后,人们想起我来,会记得我是一名在场上永不放弃的球员。”

  被问及她印象最深的比赛时,纳瓦罗表示有四场比赛,一是在2008年第一次站上法网的中心球场,2009年澳网对阵大威廉姆斯一役,2015年打进迈阿密站决赛和在多哈站夺冠的那场胜利。同时,纳瓦罗认为小威廉姆斯是她职业生涯中所遇到最伟大的球员。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纳瓦罗:享受生涯最后一个赛季 东京奥运是重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