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木制胜三分新疆4分胜山西 富兰克林42分+4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0 22:15:38
央视网 | 2019-12-10 22:15: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0日,CBA第15轮继续进行,山西男篮主场迎战新疆队,双方胶战到最后一刻。单外援作战的新疆最后时刻凭借沙拉木关键三分以及西热和可兰白克的罚球114-110击败对手。

  比赛一开始,周琦投中3分,米卡内线强攻得手,新疆队开场后率先进入状态。任骏威3分,富兰克林突破也有, 山西队将比分追成5平。新疆队依靠防守反击取 得领先,米卡补扣后,新疆13-7领先。此后山 西队外线爆发,任骏威、富兰克林、原帅接连 命中3分,很快将比分追到16-17。双方你来我 往,陷入胶着。莫兰德跳投帮助山西队首度反 超,随后周琦爆发连取7分,帮助新疆队首节30-25领先山西队。

  第二节比赛,山西队表现十分强硬,依靠凶 狠的防守反击打出了潮水般的进攻,任骏威两 罚命中后40-39再度反超比分。富兰克林依靠 突破为山西队继续涨分,曾令旭早早4犯被换下 场休息。困难时,周琦送出个人第3记封盖,进 攻端连续杀伤罚球为新疆队咬住比分。可兰3分 命中,新疆队53-52反超。双方各自依靠罚球 取分,上半场结束,新疆队在客场57-56领先 。

[图]山西主场110-114惜败新疆 沙拉木投出关键三分

[图]山西主场110-114惜败新疆 沙拉木投出关键三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米卡连取4分,富兰克林连 取6分,帮山西队62-61再度反超。双方争夺达 到白热化,山西队双外援稍稍占据优势,新疆 队依靠阿不都沙拉木和俞长栋强攻内线咬住比 分。唐才育外线3分造成犯规,3罚全中帮助新 疆队80-79反超。

  决胜节,双方展开对攻,依旧是你来我往, 接连外线飙分。新疆队稍稍落后时,表现同样 顽强,到还剩5分48秒,阿不都沙拉木3分命中 ,新疆队98-97再度反超。阿不都沙拉木两罚 一中,富兰克林突破追平比分。米卡跳投,富 兰克林两罚一中,任骏威上篮,米卡两罚全中 ,新疆队最后还剩2分钟时103-102领先。

  原帅命中3分,米卡2+1,双方最后39.5秒战 成108平!刘冠岑勾手命中,加罚不进,还剩 15.5秒阿不都沙拉木大心脏3分球帮助新疆队 反超。富兰克林被吹进攻犯规,西热力江两罚一中,阿不都沙拉木抢下进攻篮板,还剩5.4秒,可兰白克两罚全中领先4分,最终新疆队114-110险胜山西队。

  双方首发:

  山西队:葛昭宝、刘冠岑、任骏威、原帅、富兰克林

  新疆队:周琦、阿不都沙拉木、曾令旭、米卡 、西热力江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沙拉木制胜三分新疆4分胜山西 富兰克林42分+4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