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皮亚特克破门特奥进球 AC米兰3-2博洛尼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9 07:39:50
央视网 | 2019-12-09 07:39: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9日,意甲第15轮展开较量,AC米兰客场3比2击败博洛尼亚。皮亚特克造点并主罚命中,苏索助攻特奥连续2轮破门,但特奥此后自摆乌龙。下半时,博纳文图拉再下一城,特奥送点,圣索内主罚命中。

[图]意甲-皮亚特克、特奥进球 AC米兰3-2博洛尼亚

[图]意甲-皮亚特克、特奥进球 AC米兰3-2博洛尼亚

  开场114秒,米兰旧将波利前场断球,奥尔森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左脚低射被唐纳鲁马得到。AC米兰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第15分钟,恰尔汉奥卢左路抢断富安健洋,皮亚特克得球突入禁区被巴尼推倒,点球!皮亚特克亲自操刀推进右下角,1比0。

  AC米兰第2次射正再告得手!苏索右路内切塞入禁区,特奥左脚停球距门4米处右脚推射入网,2比0。这是他本赛季意甲第4球。博洛尼亚第40分钟扳回一球,左侧角球开出后,登斯维尔前点距门2米处俯身争顶,左手摁在他后背起跳的特奥下臂将球挡入近角,1比2。

  下半时开始51秒,AC米兰恢复两球优势!本纳赛尔中场抢断,凯西直塞,皮亚特克禁区右侧传中被破坏,博纳文图拉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入左下角,3比1。这是他近3轮第2球。

  比格利亚和帕克塔出场,换下本纳赛尔和博纳文图拉。博洛尼亚第84分钟又扳一球,特奥禁区内推倒奥索利尼,主裁判基菲没有表示,博洛尼亚队员愤怒抗议,桑坦德吃到黄牌,基菲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补吹点球!这次轮到罗马尼奥利抗议,也被黄牌警告,圣索内主罚左脚推进左下角,2比3。

  卡斯蒂列霍换下恰尔汉奥卢。AC米兰终场前连获机会。皮亚特克左路传中,卡斯蒂列霍在门前13米处推射高出。随后帕克塔分球,特奥左路高速摆脱富安健洋,小禁区角上射门被斯科鲁普斯基伸腿挡出,皮亚特克转身补射又被斯科鲁普斯基化解。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皮亚特克破门特奥进球 AC米兰3-2博洛尼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