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杯青少年乒乓球赛总决赛明年2月打响

副标题:

来源:人民网  |  2019-12-09 21:27:32
人民网 | 2019-12-09 21:27:32
原标题:格力地产杯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赛总决赛明年2月打响
正在加载

  2020年2月,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指导的格力地产杯“‘地表小魔王’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赛”总决赛将在广东珠海举行。届时,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乒乓球奥运冠军刘国梁将出席总决赛,共同引领、倡导大湾区全民健身运动新浪潮。

  据悉,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赛是目前我国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年龄段细分严谨的乒乓球青少年系列赛事。

  今年5月至6月,“地表小魔王”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赛各分区赛历时7周,来自全国各地4000多名小运动员分别在大湾区、华南、华东、华北、华中、东北、西南七个赛区展开激励角逐,最终有近300名优秀小球员进入总决赛,他们将在珠海角逐各个项目的冠军。

  “乒乓运动有着深厚的国民基础,这与格力地产倡导的健康生活全民共享理念不谋而合。”9月,刘国梁成为格力地产健康生活大使,双方将共同推进大湾区乒乓球比赛和培养计划并规划深入开展系列健康活动。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格力地产杯青少年乒乓球赛总决赛明年2月打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