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丁俊晖6-2颜丙涛 生涯第6次进三大赛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8 08:02:12
央视网 | 2019-12-08 08:02: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9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的较量。在一场中国德比中,丁俊晖以6-2战胜小将颜丙涛,再进排名赛决赛。这也是他第三次晋级英锦赛决赛,也是第6次进三大赛决赛,距离个人第四个三大赛冠军还有一步之遥。

[回放]斯诺克英锦赛半决赛:丁俊晖VS颜丙涛 1 2

[图]丁俊晖6-2颜丙涛 生涯第6次进三大赛决赛

[图]丁俊晖6-2颜丙涛 生涯第6次进三大赛决赛

本场比赛是双方第二次在世界赛场上相遇——2013年亚洲巡回赛上,丁俊晖曾以4-1胜出。而在本届英锦赛上,此前,丁俊晖已经连续战胜了琼斯、乔治乌、卡特、奥沙利文和梁文博,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虽然之前连续战胜罗伯逊和希金斯的颜丙涛表现同样出色,但笑到最后的还是丁俊晖。

本场比赛,双方更多地是在做防守,比赛耗时也较之前丁俊晖对阵奥沙利文和梁文博时更长。首局,虽然颜丙涛上来就打进一个难度很大的远台进攻,但在防守大战中,丁俊晖迫使对手回做失误,单杆68分,以69-3先下一城。

第二局,丁俊晖虽然出现防守失误,但颜丙涛并未抓住机会,结果丁俊晖一杆85分,89-50再胜一局。第三局,双方展开高质量防守大战,丁俊晖以严密的防守迫使对手失误,一杆60分后,以101-14再胜一局,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双方互有失误,颜丙涛抓住丁俊晖防丢最后一颗红球的机会,56-34扳回一局,1-3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回来,丁俊晖以77-34再下一城,大比分4-1领先,不过第六局,颜丙涛打出一杆单杆95分,以95-11扳回一局。关键的第七局,颜丙涛在打进黑球拿到24分后,母球没能K开红球堆,紧接着做安全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一杆单杆53分,以76-24再胜一局,总比分5-2拿到赛点。

第八局,颜丙涛再次K红球失误,母球贴近红球失去机会,中袋翻袋未进,母球留下进攻线路。丁俊晖抓住机会,一杆60分,以76-16再拿一局,最终6-2战胜颜丙涛,时隔10年再次打进英锦赛决赛。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锦赛-丁俊晖6-2颜丙涛 生涯第6次进三大赛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