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谈超级进球:感觉两三秒就到门前 我很骄傲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2-08 16:43:43
中国新闻网 | 2019-12-08 16:43:43
原标题:孙兴慜谈超级进球:感觉带球两三秒就到门前 我很骄傲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12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日凌晨,在英超联赛第16轮中,热刺主场5:0大胜伯恩利。此役韩国球星孙兴慜打入了一记技惊四座的长途奔袭,并在赛后成为球迷热议的谈资。

  比赛第31分钟,孙兴慜在一次反击当中千里走单骑,从后场启动的他长途奔袭约70米,完成一条龙破门。包括门将在内,伯恩利共有9名球员参与到这次防守中,但无人能够阻挡孙兴慜得分。

  除了与孙兴慜一起完成反击的阿里与小卢卡斯外,不少热刺球员均是“许久”后才到角旗区与孙兴慜一起庆祝。原因也很好理解:他们距离孙兴慜实在太远了。

  包括球迷、媒体在内,赛后各方均对孙兴慜的这粒进球推崇有加。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就表示,“孙兴慜的进球让我想起了罗纳尔多。1996年,我有幸在场边亲眼见证了大罗自中圈得球后长途奔袭的进球。”

  谈及这粒进球,孙兴慜坦言有些意外。“我看到德利(阿里)在左侧跑动,我一开始试着把球传给他,但没有找到空间,有很多伯恩利的防守球员,所以我就自己带球冲了。”

  “我找到了合适的冲刺时机,大概过了2-3秒就面对球门了,我也感到很意外。”孙兴慜说,能在主场打入这样的进球,他很骄傲。

  此役过后,孙兴慜帮助热刺上升到英超积分榜第6位。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孙兴慜谈超级进球:感觉两三秒就到门前 我很骄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