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 男子1000米韩天宇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8 18:01:43
央视网 | 2019-12-08 18:01: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8日,2019/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入到第三天。男子1000米A组决赛,韩天宇以1分28秒351获得冠军,这是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本站比赛第二金!匈牙利选手刘少昂和韩国选手朴智元分获二、三名。

  A组决赛五位选手分别是刘少昂、朴智元、韩天宇、俄罗斯选手埃利斯特拉托夫和荷兰选手布雷尤维斯玛。韩天宇出发表现强势,率先占据领滑位置,朴智元在一圈过后实现反超,韩天宇迅速超回来,再次领滑。

  接下来,刘少昂和朴智元拼得非常凶,持续给韩天宇施压,而韩天宇守住内道,顶住了朴智元的超越,最后两圈,韩天宇继续领跑,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好在以1分28秒351的成绩获得冠军,刘少昂以1分28秒369获得亚军,朴智元以1分28秒902获得铜牌,埃利斯特拉托夫被判犯规。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 男子1000米韩天宇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