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城拒付已故球星萨拉转会费:他不是我们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7 08:32:26
央视网 | 2019-12-07 08:32: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6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报道称,卡迪夫城拒绝按照FIFA要求向南特支付萨拉的第一期600万欧元(约530万英镑)的转会费,卡迪夫城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2020年春将会召开听证会,预计2020年6月作出最终裁决。

2019年1月,卡迪夫城以创纪录的1500万英镑转会费从南特签下了萨拉。然而,萨拉所乘坐的飞机在飞往卡迪夫途中,在英吉利海峡附近坠毁,萨拉不幸遇难。从那以后,关于萨拉的转会费支付与否等问题,卡迪夫城和南特一直存在争议。

卡迪夫城并不愿意承担萨拉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卡迪夫城坚称萨拉去世时并不是他们的正式球员,但是国际足联在今年10月裁定,卡迪夫城必须支付萨拉的转会费,其中第一期支付530万英镑。

卡迪夫城不接受国际足联作出的裁定,拒绝支付转会费,并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而体育仲裁法庭已经受理了卡迪夫城的上诉,2020年春天将召开听证会,预计在2020年6月作出最终的裁决。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卡迪夫城拒付已故球星萨拉转会费:他不是我们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