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澳网外卡赛张择/公茂鑫获亚军 中国小将抢眼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7 20:59:30
央视网 | 2019-12-07 20:59: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19年12月7日,202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继续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展开较量,中国少年王晓飞和田方然分别收获2020澳网青少年男、女单正赛外卡;张择/公茂鑫惨遭韩国组合南姬宋/宋旻奎逆转,无缘连续第二年亮相墨尔本公园。

备受关注的男双决赛在头号种子中国球员张择/公茂鑫与二号种子韩国组合南姬宋/宋旻奎之间展开,比赛进程高潮迭起。中国男双在首盘多次与韩国人互相试探后,在首盘末取得关键破发,以6-4先下一城。丢掉首盘的二号种子申请洗手间暂停,整理情绪回到场上后焕然一新,很快以6-2扳回一盘,外卡归属悬念将在决胜盘揭开。决胜盘抢十中,韩国组合越战越勇,最终10-6拿下比赛,赢得墨尔本公园入场券。

此外,青少年男、女单决赛也展开激烈厮杀。中国少年王晓飞兵不血刃以6-0/6-2横扫日本球员末冈大和,而女单青少年比赛则在中国德比之间进行,由北京姑娘田方然对阵黄嘉琪,最终田方然4-6/7-6(4)/6-2三盘逆转对手,赢得外卡战。获得胜利的王晓飞与田方然将持外卡入围202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女单青少年比赛正签。

另外两张外卡归属也将在明日揭晓,率先开打的女单决赛将由头号种子韩娜莱与二号种子清水绫乃之间展开,比赛将在午后12:30开始,紧接着头号种子庄吉生将与日本老将伊藤龙马争夺墨尔本公园入场券。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20澳网外卡赛张择/公茂鑫获亚军 中国小将抢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