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隋文静/韩聪失误仍领跑 羽生结弦男单第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6 09:30:55
央视网 | 2019-12-06 09:30: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2月5日晚,2019-2020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意大利都灵帕拉维拉体育馆揭幕。首日进行了成年组双人滑和男单短节目的争夺,世界冠军隋文静/韩聪虽然表现略有瑕疵,但是依然以77.50分排名第一,三对俄罗斯组合位居第二到四名,彭程/金杨以69.67分排名第五。 男单方面,陈巍和羽生结弦排名前二,金博洋排名第六。

  参加总决赛的是在本赛季六个分站赛中各单项积分前六名的运动员。双人滑方面,隋文静/韩聪的《蓝调布鲁斯》,他们在抛跳扶冰,但其他动作较一致,表演充满激情。最终他们得到了77.50分(技术分40.50分/节目内容分37.00分),排名第一位。

[图]花滑总决赛隋文静/韩聪短节目失误仍领跑

[图]花滑总决赛隋文静/韩聪短节目失误仍领跑

  赛后,隋文静表示:“今天发挥得不是特别好,有很多动作有失误,有些紧,在托举上也出现了一些级别的问题,希望明天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俄罗斯的三对组合排名第二到第四,其中博伊科娃/库兹洛夫斯基排名第二,成绩落后隋文静/韩聪只有0.85分。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以69.67分排名第五(技术分69.67分/节目内容分36.44分)。

  双人自由滑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6日晚进行,彭程/金杨将在第三位上场,隋文静/韩聪第六位上场。值得一提的是,隋文静/韩聪曾经三次参加总决赛,获得过一次亚军和两次季军,此次他们有望首次夺冠。

  男单方面,美国华裔名将陈巍以一套流畅的动作,得到110.38分(技术分63.13分/节目内容分47.25分),刷新赛季个人新高。羽生结弦出现失误,得到97.43分位居第二(技术分50.10分/节目内容分47.33分)。法国选手凯文-阿莫兹遭遇小插曲,由于工作人员将音乐播放错误,他比赛出现暂停,但他没有受到影响,得到96.71分排名第三。金博洋以80.67分排名第六。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总决赛隋文静/韩聪失误仍领跑 羽生结弦男单第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