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失误拿到赛季最低分 赛后称自己没出息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2-06 09:16:10
新京报 | 2019-12-06 09:16:10
原标题:羽生结弦失误拿到赛季最低分,赛后称自己没出息
正在加载

新京报12月6日讯: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今晨在意大利都灵进行,羽生结弦在短节目中出现失误仅获得97.34分。美国选手陈巍短节目首次突破110分大关,短节目已遥遥领先羽生结弦。

当下男单争夺主要集中在羽生结弦和陈巍两人,总决赛也是两人本赛季首次同场竞技。

在羽生结弦出场前,陈巍凭借一套近乎完美的表现拿到了110.34分,这是他首次突破110分大关。赛后被问及陈巍的出色发挥是否对自己的短节目策略有所影响时,羽生结弦称陈巍表演了一套最好的短节目,但自己并没有在意。

羽生结弦的这套短节目《秋日》中编排了两个四周跳,他在第2个四周跳时出现重大失误。“应该是用力过猛了,这是一个比较少见的失误方式。”羽生结弦赛后称自己想用意志去完成它,但最终仍然失误了。

羽生结弦的这套短节目最终只拿到了赛季最低分97.34分。本赛季在加拿大和日本站中,羽生结弦的短节目分别得到109.60分和109.34分。

羽生结弦赛后罕见地一个人出现在等分区,并没有教练陪伴。羽生结弦透露教练奥瑟留在加拿大带其他选手,另一名教练Ghislain则因行程原因未能和他一起赶到都灵。“教练不在不是失误的原因,我心里是这么想的,自己真是没出息。”羽生结弦称不管是教练在还是不在都会出现失误,总之是自己实力不够。

明天晚上将进行男单自由滑争夺,羽生结弦想要抹平13分的分差并不容易。

大奖赛总决赛男单项目共有6名选手参赛,中国选手金博洋以80.67分排在最后。

双人滑短节目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77.50分排在首位,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排在第5位。“我们对今天的表演不是很满意,滑行和执行力方面有一点紧,也出现了一些小失误。”隋文静称这套短节目并未展示两人的全部水平,希望能在自由滑中弥补这些缺失。

(记者 孙海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羽生结弦失误拿到赛季最低分 赛后称自己没出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