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我知道自己正在复苏 这是一场重大胜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6 08:36:52
央视网 | 2019-12-06 08:36: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5日晚,刚刚结束的英锦赛第4轮焦点战,丁俊晖一扫近期的低迷,6-4力克奥沙利文杀入8强。比赛完整回放

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这是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的一场胜利。   

丁俊晖自从2017年在世界公开赛夺冠之后就陷入低迷,已经长达两年多没尝过冠军的滋味,本赛季他的状态也未见好转,已经多次遭遇首轮出局。不过上一轮与卡特的比赛,丁俊晖展示出复苏的迹象,连连打出高分。   

[图]丁俊晖击败奥沙利文 时隔8年再进英锦赛八强

[图]丁俊晖击败奥沙利文 时隔8年再进英锦赛八强

今天比赛,丁俊晖保持了这种良好的状态,最终6-4力克奥沙利文,在火箭生日当天粉碎了其英锦赛三连冠的梦想。   

赛后接受采访时丁俊晖说:“比赛开打之前我感觉自己今天很想赢,我知道我上一轮打得不错,所以我有信心,我很了解他(奥沙利文),我也知道我正在复苏,今天对我来说是一场重大胜利,所以我很开心。”   

奥沙利文虽然输球,但并不显得十分沮丧,他说:“老实说我很开心能赢下4局,我曾经坐在那想:是不是我生日这天要输0-6或者1-6了。我设法追回几局,一度到4-4,然后打丢了红球,后面直到结束他(丁俊晖)都打得很好,所以我没什么可抱怨的。丁打得很好,你得表扬他,这是一场令人愉快的比赛,很遗憾今天没能取得我想要的结果。”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丁俊晖:我知道自己正在复苏 这是一场重大胜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