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裁判判罚再出错误 两名球员申诉违体犯规复议成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5 22:02:40
央视网 | 2019-12-05 22:02: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5日,CBA公司近日发布了两个关于球员申诉违体犯规复议的公告,天津队的刘伟和同曦队的于长春均申诉成功,比赛中两人吃到的违体犯规都是裁判错判,均为普通的侵人犯规,但临场比赛中执行的罚则和产生的结果已无法更改,这两场比赛天津与同曦最终都输掉了比赛。

以下是CBA官方公告:

《关于南京同曦宙光队球员于长春申诉违体犯规的复议公告》

2019年 12月 3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山东西王队与南京同曦宙光队的比赛进行至第二节还剩 6分 28秒时,临场裁判员判罚南京同曦宙光队 6号于长春违体犯规。

比赛结束后,于长春对此次判罚提出申诉。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复议组认定,于长春此动作为一般侵人犯规,临场裁判员宣判违体犯规不正确,于长春申诉成功。根据《2019-2020赛季CBA联赛特殊规定及解释》相关规定,于长春此次违体犯规不累计在“TUD累计处罚”中,但已在临场比赛中执行的罚则和产生的结果不予更改。

《关于天津先行者队球员刘伟申诉违体犯规的复议公告》

2019年12月4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天津先行者队与北京控股队的比赛进行至第二节还剩1分05秒时,临场裁判员回看即时回放系统后,宣判天津先行者队21号刘伟侵人犯规升级为违体犯规。

比赛结束后,刘伟对此次违体犯规判罚提出申诉。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复议组认定,临场裁判员宣判刘伟侵人犯规升级为违体犯规不正确,刘伟申诉成功。根据《2019-2020赛季CBA联赛特殊规定及解释》相关规定,刘伟此次违体犯规不累计在“TUD累计处罚”中,但已在临场比赛中执行的罚则和所产生的结果不予更改。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 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裁判判罚再出错误 两名球员申诉违体犯规复议成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