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女队均达到奖励线 备战奥运乒超停办一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4 09:07:41
央视网 | 2019-12-04 09:07: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9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举行期间,中国乒乓球协会在成都召开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评价本赛季国乒成绩比自己预期的更好,男女队均已达到奖励线。

“此前提出的满分为18000分的教练组考核标准,客观讲当时看来是严格的,充满压力和挑战,但在目前本赛季比赛还没有结束、并且战略性地对一些比赛进行取舍的情况下,男女队都已达到奖励线。”

刘国梁认为,中国队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和控制,重新赢得了霸主地位,这一点是不容易的,尽管也有一些细节不尽如人意。 “每一场的胜利都并不容易,世锦赛上我们斩获5枚金牌,但是其中4项的决赛都是与外国选手的较量,这是以往所没有的,心理压力非常大。此外,世界杯的男、女团体的比赛中我们也经受了巨大的挑战,本届男子世界杯决赛也是中日两国新生代的巅峰对决。”

针对明年的重中之重——东京奥运会,中国乒乓球协会也将通过改革来保备战、促备战、强备战。特别是注重体能的提升,队伍聘请了国内外体能团队共同合作,同时教练员们也积极参与到体能训练中,加大了体能训练的保障力度。

与此同时,对标“六个东京”,结合备战实际需要,创新短期小板块走训等训练模式,成效显著。为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以及国际积分赛,将乒超联赛停办一年。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乒男女队均达到奖励线 备战奥运乒超停办一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