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广东恒大0-3负意甲冠军 一胜一负暂居第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4 21:55:13
央视网 | 2019-12-04 21:55: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9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次日争夺在浙江绍兴结束。中国广东女排不敌科内利亚诺,0-3完败遭遇首场失利,三局比分为16-25、22-25和21-25。两连胜的意大利科内利亚诺提前1轮锁定4强,广东恒大因局分少于同胜场的伊萨奇巴希暂居A组第3。【比赛回放】

此役广东恒大女排变阵,先发亮相的是主攻科舍列娃(俄罗斯)、拉巴德捷耶娃(保加利亚),副攻曹婷婷、杨涵玉,接应杜清清,二传梅笑寒和双自由人王敏、林莉。科内利亚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希尔(美国)、塞拉,副攻弗里、德克鲁伊夫(荷兰),接应埃格努,二传沃洛兹(波兰)和自由人德吉纳罗。

首局科内利亚诺拦网得力3-1超出。杜清清进攻不顺、埃格努和希尔接连突破,科内利亚诺连取5分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科舍列娃后攻被拦、弗里快攻反击得手,恒大4-11落后。多回合相持中梅笑寒二次得手、塞拉的一传和进攻相继受挫,恒大追到11-15。埃格努强攻命中,科内利亚诺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1占先。后半局恒大先在索罗凯特的发球轮卡轮,随后又无力应对埃格努和塞拉的犀利强攻,16-25完败先折一阵。

第二局恒大边攻给力相持到7平后,没能拦住塞拉的反击,在第一次技术暂停7-8落后。顶替科舍列娃出场的栗垚进攻被拦,科内利亚诺10-8占先。杜清清和栗垚相继进攻受挫9-13落后,栗垚强攻过轮、曹婷婷拦网建功,恒大追到13-14。埃格努强攻更具实力,科内利亚诺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恒大靠栗垚的反击扳成18平,无奈难限制埃格努和希尔的强攻,被对手21-18超出。杜清清一攻战至22-24后,她拼发球失误,恒大22-25再丢一局。

第三局恒大并未启用外援,而是由栗垚和杜清清搭档主攻,陈佩妍出任接应。3平后恒大连丢3分3-6落后,随后利用埃格努和塞拉的失误追到6-7。换上二传许晓婷后,恒大与对手相持到9-10,没能限制住埃格努和弗里的进攻,科内利亚诺将比分拉开到12-9。恒大咬至14-16后,没能顶住埃格努的强发球轮,科内利亚诺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14。随后的较量悬念不大,陈佩妍进攻被德克鲁伊夫拦住,恒大21-25告负,0-3不敌科内利亚诺。

明天本届世俱杯将进行第3比赛日的较量。在B组次轮角逐中,意大利诺瓦拉对阵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中国天津渤海银行迎战巴西海滩。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俱杯广东恒大0-3负意甲冠军 一胜一负暂居第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