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公布总决赛入围名单 国羽男单仅谌龙入围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2-03 10:48:03
新华社 | 2019-12-03 10:48:03
原标题:世界羽联公布总决赛入围名单
正在加载

新华社吉隆坡12月2日电:世界羽联(BWF)2日公布了即将在广州举行的BWF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参赛名单,中国队在男单和男双两个单项未获得满员参赛名额。   

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根据世界羽联的世界巡回赛排名确定,每个单项8个参赛名额,今年世锦赛各单项冠军自动入围。每个协会所属运动员在每个单项最多只能获得两个参赛名额。   

男单方面,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以世界巡回赛排名第一和世锦赛冠军的身份领衔8位选手入围。中国选手谌龙以世界巡回赛排名第四的身份获得参赛资格。去年在总决赛击败桃田夺冠的石宇奇因伤未获得参赛资格,老将林丹也无缘参赛。   

中国女单选手陈雨菲与队友何冰娇一同入围总决赛。印度选手辛杜的世界巡回赛排名仅为第15位,但凭借世锦赛冠军身份获得参赛资格。   

中国三个双打项目,除卫冕冠军李俊慧/刘雨辰仅一对男双获得参赛资格外,女双的陈清晨/贾一凡和杜玥/李茵晖,以及混双排名世界前两位的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也顺利入围总决赛。   

本年度的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到1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

(记者 林昊 郁玮)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羽联公布总决赛入围名单 国羽男单仅谌龙入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