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C罗去年的金球奖是被抢走的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2-03 14:22:25
新华网 | 2019-12-03 14:22:25
原标题:基耶利尼:C罗去年的金球奖是被抢走的
正在加载

  新华社罗马12月2日电 《法国足球》金球奖2日揭晓,克·罗纳尔多(C罗)连续第二年与该奖项无缘。不过,C罗得到了他的俱乐部队友基耶利尼的力挺,后者认为C罗去年的金球奖是被抢走的。

  去年的金球奖评选,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最终折桂,而今年这一奖项授予了梅西,C罗也连续两年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当有记者问到基耶利尼对于此事的看法时,尤文队长说出了一番激烈的言辞。

  “C罗原本应在去年获得金球奖,但被抢走了。我对莫德里奇非常尊重,他在去年的表现非常好,但仍不足以赢得金球奖。那是皇马发出的信号,他们想阻止克里斯蒂亚诺(C罗)拿奖。”

  此外,基耶利尼还质疑了金球奖的评选标准。“莫德里奇去年拿了欧冠冠军,按照这个逻辑,今年的金球奖应该属于范迪克。此外,格里兹曼、博格巴和姆巴佩都在2018世界杯上表现得很好,莫德里奇拿奖没有道理。”

  金球奖由《法国足球》杂志于1956年创立,C罗此前曾五次赢得这一奖项。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基耶利尼:C罗去年的金球奖是被抢走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