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世俱杯亚洲获3.5名额 东道主中国占1席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2-02 16:16:28
中国新闻网 | 2019-12-02 16:16:28
原标题:亚足联:2021世俱杯亚洲获3.5名额 东道主中国占1席
正在加载

  中新网12月2日电 亚足联网站北京时间2日早间透露,2021年中国世俱杯亚洲区将有3.5个席位,东道主中国将获其中一席。该决议已获亚足联与国际足联认可,仍待国际足联理事会最终核准。

  据悉,除主办会员协会(中国)之外,其余席位包括亚冠东亚区冠军、亚冠西亚区冠军,余下半个席位将通过分区亚军附加赛决出。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说道:“在第29届亚足联大会上,我们选择中国作为2023年亚洲杯的举办国。我知道中国将呈现出一届世界级的、与亚足联地位一致的高水平赛事。但是中国只有短短4年的时间进行准备,尽管他们具备很强的实力,但我希望东道主能够有更多的准备时间。”

  此外,萨尔曼还表示,赛事将有24支球队参赛共51场比赛,届时将需要8-10座一流体育场。“这样的规模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完成建筑等相关工作。我们需要为球员、球迷、转播商和商业合作伙伴提供最佳设施。”萨尔曼补充道。

  执委会还批准2020年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卡塔尔举行,第30届亚足联大会将于2020年4月1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亚足联:世俱杯亚洲获3.5名额 东道主中国占1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