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造乌龙林德洛夫破门 曼联2-2维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2 09:02:04
央视网 | 2019-12-02 09:02: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一场大战拉开帷幕,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比赛,维拉在第10分钟时由格拉利什打破场上僵局,第42分钟,拉什福德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后反弹到希顿背上弹入网窝。易边再战,曼联在第63分钟时由林德洛夫将比分反超,2分钟后,明斯在禁区内半转身射门将比分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2-2的比分与维拉握手言和。

历史上,曼联与维拉共有48次交锋记录,曼联34胜11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10年的13次英超对决中,曼联取得了10胜3平的不败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双方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溯至2015-16赛季,当时曼联双杀了对手,主客场都是以1-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图]英超-拉师傅造乌龙林德洛夫破门 曼联2-2维拉

[图]英超-拉师傅造乌龙林德洛夫破门 曼联2-2维拉

第7分钟,马奎尔被吹犯规后抗议裁判被出示黄牌。第9分钟,曼联将球打入禁区,防守球员解围不远,弗雷德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0分钟,维拉后场门球快速开出,埃尔加齐横向转移到左路,格拉利什禁区里稍作调整一脚兜射将球打进球门死角,德赫亚无力还天,0-1,阿斯顿维拉反客为主。

第17分钟,埃尔加齐助攻时受伤无法继续坚持被特雷泽盖换下。第21分钟,佩雷拉拦截,弗雷德顺势带球推进,马夏尔禁区内右脚抽射被希顿扑到后将球拿住。第24分钟,格拉利什突破被弗雷德放倒,弗雷德吃到黄牌。第28分钟,明斯禁区外左路挑传入禁区,禁区内一片混战,特雷泽盖门前抢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0分钟,马塔左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拉什福德禁区中路一脚抽射稍稍打偏。

第34分钟,万-比萨卡送出直塞,希顿抢在拉什福德之前率先将球抱住。第40分钟,维拉后场出现失误,拉什福德上抢断球后杀入禁区,希顿出击将球挡出底线。

第42分钟,曼联右侧战术角球开出,佩雷拉45度角传中,拉什福德门前包抄头球击中门柱后反弹到希顿背上弹入网窝,1-1,曼联扳平了比分。在经过VAR视频裁判的回放后,这粒进球算成了希顿的乌龙球。

第43分钟,韦斯利大脚转移到右路,特雷泽盖起球传中,格拉利什后点稍作调整一脚抽射稍稍偏出底线。第44分钟,维拉再次打出反击,特雷泽盖接到队友长传后一脚远射被德赫亚扑出底线。最终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1-1的比分暂时与维拉踢平。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马塔在前场分球给身边的弗雷德,后者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打偏了。第57分钟,马夏尔前场得球后杀入禁区,面对三人的包夹防守时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希顿挡出。第60分钟,马夏尔与詹姆斯在前场完成了一次撞墙式的配合,希顿赶在马夏尔包抄前将皮球没收。第62分钟,特雷泽盖外脚背将球传到后点,格拉利什面对空门打偏了。1分钟后,弗雷德在前场分球至右路,万比萨卡直接起脚劲射,皮球被希顿挡出。

第63分钟,弗雷德在右路起球至禁区,韦斯利头球一蹭,林德洛夫头球小角度攻门,皮球打入远角,2-1,曼联反超了比分。

第65分钟,塔盖特在禁区前沿挑传入禁区,明斯在禁区内半转身打门得手,视频助理裁判认定进球有效,2-2,维拉扳平了比分。

第73分钟,曼联用林加德换下马塔。第75分钟,马夏尔在大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禁区。第77分钟,弗雷德带球杀入禁区到底,随后维拉禁区一片混乱,马夏尔挑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81分钟,曼联用格林伍德换下马夏尔。1分钟后,詹姆斯在右路挑传至禁区,万比萨卡甩头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86分钟,曼联右侧角球罚入禁区,马奎尔头球攻门被对手在门线处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2-2的比分与维拉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名单:

曼联(4-3-3):1-德赫亚;53-威廉姆斯(79’23-卢克-肖)、2-林德洛夫、5-马奎尔、29-万比萨卡;8-马塔(73’14-林加德)、15-佩雷拉、17-弗雷德;21-丹尼尔-詹姆斯、9-马夏尔(81’26-格林伍德)、10-拉什福德

阿斯顿维拉(4-3-3):1-希顿;24-卡吉伯特、15-康萨、40-明斯、18-塔盖特;7-麦克吉恩、6-路易斯、14-霍利海恩(80’8-兰斯伯里);21-埃尔加齐(17’17-特雷泽盖)、10-格拉利什、9-韦斯利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拉什福德造乌龙林德洛夫破门 曼联2-2维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