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造点难救主 西班牙人多打一人2-4遭逆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2 09:09:09
央视网 | 2019-12-02 09:09: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日23:00,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比赛全面开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奥萨苏纳,本场比赛武磊先发出战。上半场比赛武磊造点,罗卡点射帮助西班牙人取得领先,门将洛佩斯多次化解威胁,武磊妙传被队友浪费,西班牙人半场1-0领先奥萨苏纳。下半场比赛奥萨苏纳打出闪电战4分钟内反超比分,随后隆卡利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后阶段西班牙人再送大礼,客队连下两城,卡莱里倒钩扳回一球,最终西班牙人主场2-4负于奥萨苏纳,继续深陷降级区。武磊打满全场,除了创造点球外也有多次有威胁的进攻表现。

[图]西甲-武磊造点难救主 西班牙人多打一人遭逆转

[图]西甲-武磊造点难救主 西班牙人多打一人遭逆转

联赛14轮战罢,西班牙人只取得2胜3平9负的战绩,得到9分排名倒数第二;升班马奥萨苏纳4胜7平3负积18分位列第11。西班牙人近6场比赛仅1胜,球队在欧联杯中已经锁定小组头名,但是在联赛中仍然深陷降级区。奥萨苏纳近5场联赛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球队自首轮战胜莱加内斯之后客场再无胜迹。

双方最近的5次交锋中,西班牙人3胜1平1负占据优势,奥萨苏纳上一次在联赛客场战胜西班牙人还是在2012年11月。阵容方面,西班牙人使用3-5-2阵型,大卫-洛佩斯、埃斯皮诺萨、卡莱罗组成三中卫,中场达德尔、格拉内罗、罗卡首发,武磊与坎普萨诺组成双前锋。奥萨苏纳排出4-4-2阵型,西班牙人旧将隆卡利亚领衔后卫线,奥耶尔与布拉沙纳茨组成双后腰,阿德里安与阿维拉搭档双前锋。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奥萨苏纳左路进攻,阿维拉将球打进但是因越位被取消。第11分钟,武磊前插,达德尔直塞但是球速偏慢被拦截。第16分钟,罗卡分球,达德尔右脚抽射被隆卡利亚拦截。

第17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武磊后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18分钟,主裁判观看VAR后吹罚武磊头球被隆卡利亚手球阻挡!西班牙人获得点球机会!罗卡主罚命中!西班牙人主场1-0领先奥萨苏纳。

第23分钟,武磊中路摆脱防守后右脚远射高出球门。

第24分钟,罗卡禁区前沿被放倒但是主裁判没有吹罚。第25分钟,维克托-桑切斯铲倒布拉沙纳茨吃到黄牌,鲁文-加西亚任意球低射被迭戈-洛佩斯抱住。第28分钟,维克托-桑切斯丢球,阿维拉外围远射被洛佩斯没收。

第32分钟,武磊直塞,坎普萨诺单刀球被门将挡出,但是越位在先。

第34分钟,罗贝托-托雷斯禁区内劲射被洛佩斯倒地没收。第40分钟,武磊被隆卡利亚从身后放倒。第42分钟,西班牙人中场快发定位球,武磊反越位成功,挑过门将后传到后点,佩德罗萨面对空门却将球顶高!

第44分钟,罗贝托-托雷斯一脚劲射被洛佩斯托了一下之后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武磊创造点球,罗卡破门,西班牙人主场1-0领先奥萨苏纳。

下半场比赛仅30秒奥萨苏纳就扳平比分,30号埃斯图皮尼安左路传中,鲁文-加西亚力压佩德罗萨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1。

第49分钟,西班牙人后场定位球失误,埃斯皮诺萨直接把球传给阿维拉,后者笑纳大礼轻松破门!西班牙人主场1-2落后奥萨苏纳。

第52分钟,隆卡利亚侵犯坎普萨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第54分钟双方同时换人,西班牙人由卡莱里换下维克托-桑切斯,客队换下阿德里安,劳尔-纳瓦斯登场。第57分钟,武磊禁区内横传,但是卡莱里没能抢到点。第57分钟,大卫-洛佩斯右路起球,卡莱里头球被胡安-佩雷斯神扑挡出底线!

第60分钟奥萨苏纳再换一人,27号蒙卡约拉换下受伤的纳乔-比达尔。第63分钟西班牙人换人,梅伦多换下卡莱罗。第64分钟,佩德罗萨传中,卡莱里禁区内被推到但是越位在先。第67分钟,奥萨苏纳右路进攻,阿维拉跟进爆射打飞。

第68分钟西班牙人换人,19号皮亚蒂换下佩德罗萨。第70分钟,鲁文-加西亚横传被洛佩斯挡出,阿维拉补射空门被大卫-洛佩斯解围出底线。第76分钟,武磊右路突破传中被解围。

第84分钟,西班牙人后防线再次失误!蒙卡约拉断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低射近角得手!西班牙人主场1-3落后于奥萨苏纳。

第91分钟,西班牙人定位球被解围,阿维拉靠速度突入禁区后被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罗贝托-托雷斯主罚命中,比分扩大为4-1。

第93分钟,大卫-洛佩斯传中,卡莱里倒钩破门扳回一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2-4负于奥萨苏纳,武磊打满全场并创造点球。

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3-5-2):13-迭戈-洛佩斯、3-佩德罗萨(68’皮亚蒂)、15-大卫-洛佩斯、20-埃斯皮诺萨、24-卡莱罗(63’梅伦多)、2-皮帕、4-维克托-桑切斯(54’卡莱里)、21-罗卡、10-达德尔、7-武磊、31-坎普萨诺

奥萨苏纳(4-4-2):26-胡安-佩雷斯、2-纳乔-比达尔(60’蒙卡约拉)、5-戴维-加西亚、12-隆卡利亚、30-埃斯图皮尼安、6-奥耶尔、20-布拉沙纳茨、10-罗贝托-托雷斯、14-鲁文-加西亚、22-阿德里安-洛佩斯(54’劳尔-纳瓦斯)、9-阿维拉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甲-武磊造点难救主 西班牙人多打一人2-4遭逆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