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劳塔罗梅开二度 国米2-1斯帕尔压尤文登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2 09:18:06
央视网 | 2019-12-02 09:18: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2时整,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米兰城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由国际米兰主场迎战斯帕尔。上半场,劳塔罗-马丁内斯低射打破僵局,尾声阶段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瓦洛蒂一条龙破门扳回一城。最终,国际米兰主场2-1战胜斯帕尔,在积分榜上反超尤文图斯,来到了榜首。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10分钟,什克里尼亚尔前场左侧送出精准直塞,卢卡库禁区左侧向外趟一步过掉贝里沙后小角度打门依然被贝里沙扑出。第15分钟,国际米兰打破了场上僵局,国际米兰中场逼抢导致斯帕尔出现失误,劳塔罗-马丁内斯前场得球后带球至弧顶处完成右脚低射,皮球贴着草皮直奔远端死角入网,1-0!劳塔罗-马丁内斯在本赛季14场意甲联赛中打进了第7粒进球。

[图]意甲-劳塔罗双响 国米2-1斯帕尔压尤文登顶

[图]意甲-劳塔罗双响 国米2-1斯帕尔压尤文登顶

第23分钟,佩塔尼亚禁区右侧得球后倚住什克里尼亚尔完成右脚小角度劲射,皮球偏出门框范围。

第32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低平球传中,皮球打在伊戈尔腿上后停在了卢卡库身前,后者小禁区内小角度右脚劲射偏出门框范围。随后,斯帕尔后场解围不利,布罗佐维奇大禁区线上迎面右脚劲射,皮球被贝里沙扑出,劳塔罗-马丁内斯补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国际米兰扩大了领先优势,坎德雷瓦右路接卢卡库分球后完成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门前冲顶破门,2-0!

补时阶段,坎德雷瓦禁区右侧接队友过顶球后完成右脚临空爆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拉扎罗弧顶前左脚低射偏出远端立柱。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斯帕尔扳回一城,瓦洛蒂弧顶前得球后带球连续过掉多名国际米兰防守球员,随后在禁区内完成右脚低射破门,2-1!

斯帕尔打进了本赛季首粒联赛客场进球。第52分钟,布罗佐维奇弧顶前假射真扣骗过防守球员,随后左脚射门偏出远端立柱。第55分钟,卢卡库前场右路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贝里沙反应神速并在门线上将皮球挡出。第59分钟,卢卡库前场向右侧分球,坎德雷瓦禁区外围完成右脚劲射,皮球被贝里沙倒地扑出。第63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弧顶处接队友分球后转身低射,可惜角度太正,贝里沙将皮球收入怀中。

第67分钟,卢卡库前场送出精准直塞,劳塔罗-马丁内斯反越位成功并在禁区内形成绝对单刀,但在几次假动作过门将未果之后,贝里沙倒地将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脚下球破坏。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弗洛卡里弧顶前左脚劲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71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前点没能顶到皮球,贝西诺后点仓促起脚射门偏出门框范围。第73分钟,布罗佐维奇禁区左侧右脚低射被贝里沙收入怀中。第82分钟,贝西诺前场超远距离劲射,贝里沙鱼跃将皮球双拳挡出。最终,国际米兰主场2-1战胜斯帕尔。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赖、37-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2-戈丁 78’)、5-加利亚尔迪尼(20-博尔哈-巴莱罗 78’)、77-布罗佐维奇、8-贝西诺、19-拉扎罗(34-比拉吉 75’)/10-劳塔罗-马丁内斯、9-卢卡库

斯帕尔(3-5-2):99-贝里沙/3-伊戈尔(95-马尔科-扬科维奇 81’)、40-托莫维奇、23-维卡里/13-雷察、11-穆尔吉亚、21-埃斯佩托(4-乔内克 41’)、6-瓦尔迪菲奥里(10-弗洛卡里 69’)、19-库尔蒂奇/37-佩塔尼亚、8-瓦洛蒂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劳塔罗梅开二度 国米2-1斯帕尔压尤文登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