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吴曦齐建功 苏宁收官战2-0轻取天海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1 17:12:43
央视网 | 2019-12-01 17:12: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进行最后一轮较量,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上半场,张诚伤退,吴曦破门,李昂错失破门良机。下半场天海门将孙启斌禁区外手球直接被罚下,特谢拉命中自己创造的点球,最终苏宁2-0战胜天海。

[图]特谢拉吴曦齐建功 苏宁收官战2-0轻取天海

[图]特谢拉吴曦齐建功 苏宁收官战2-0轻取天海

  苏宁自1-1战平卓尔以来,已经连续12轮比赛不败,取得了8胜4平的成绩,赛季的前14个主场,苏宁10胜2平仅2负,最近6个主场,苏宁5胜1平保持不败;天海最近4轮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赛季的前14个客场,天海1胜5平8负,最近10个客场4平6负未尝胜绩。苏宁和天海自2011年的足协杯交手以来,常规时间保持着对天海1胜6平的不败战绩,但最近4次的交手,常规时间未分高下,最近3次中超相遇全部打成有进球的平局。

  比赛开始后,苏宁率先进攻,第2分钟,特谢拉大禁区线附近射门,皮球发生折射后球速减慢,被孙启斌没收。第3分钟,吴曦带球传到前场,桑蒂尼带球到了前场中路位置,一脚射门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田依浓跟上打门偏出。第4分钟,天津禁区弧顶前沿任意球机会,莱昂纳多直接打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7分钟,张诚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到场外并被换下。第9分钟,苏宁打破场上僵局!吴曦前场中路直传,特谢拉禁区前沿回敲,吴曦禁区前沿得球突入禁区闪开角度左脚抽射首开纪录,苏宁1-0领先天海。

  第13分钟,天海前场定位球机会,莱昂纳多吊入禁区被解围出来,宋株熏得球一脚远射被张岩没收。第17分钟,晏紫豪前场中路左脚远射,皮球被张岩没收。1分钟后,莱昂纳多前场左路右脚推射,张岩扑球脱手后将球没收。第20分钟,吉翔左路一脚似传似射被孙启斌接住。第26分钟,苏宁前场外围拿球,吉翔大禁区外围一脚重炮轰门被孙启斌倒地抱住。第27分钟,吉翔任意球调入禁区,李昂快速插上,不过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面对门将凌空垫射踢偏了。第28分钟,莱昂纳多横传,廖力生远射打飞了。

  第30分钟,天海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廖力生前场得球右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晏紫豪带球到了左侧禁区外,低平球扫入禁区中路,皮球滑出了禁区外。第33分钟,聂傲双铲倒王秋明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天海快速反击,晏紫豪前场左路高速推进左脚传中,可惜杨旭门前倒地铲射并未碰到皮球。第36分钟,天海左路进攻,莱昂纳多禁区外得球斜传到中路被解围,外围吴伟远射打高了。第43分钟,苏宁掷出前场右侧边线球,天海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特谢拉禁区内右侧抽射被挡,桑蒂尼头球攻门,皮球被张晓彬门线处解围。上半场苏宁1-0领先天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桑蒂尼带球压到了禁区弧顶位置斜传禁区右路,吉翔迅速跟上传中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到门前,吴曦跟上一脚垫射被孙启斌扑出。第55分钟,苏宁继续进攻,吉翔拿球45°起脚传中吊入禁区,孙启斌高高跃起把球扑住。第56分钟,天海进攻,莱昂纳多底线附近小角度的爆射高出了横梁。第58分钟,苏宁长传打反击,天海门将孙启斌出击,禁区外倒地封堵时手球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第64分钟,特谢拉禁区弧顶前沿的远射被扑出。随后特谢拉突破到禁区被放倒,裁判给了点球,特谢拉点球一蹴而就,苏宁2-0领先!第78分钟,特谢拉中路带球后推射,被方镜淇没收。第82分钟,吴曦和冯伯元禁区内连续射门都与进球失之交臂。第89分钟,天海定位球开出,禁区中路位置被米兰达解围出去,外围储今朝跟进远射稍稍偏出。全场补时2分钟。最终苏宁2-0战胜天海。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特谢拉吴曦齐建功 苏宁收官战2-0轻取天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