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瑙大四喜奥斯卡刷爆助攻 上港6-0大胜深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1 17:06:10
央视网 | 2019-12-01 17:06: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日,2019年中超联赛第30轮同时在中国八地开始,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队。最终上海上港主场6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

      [回放]上海上港VS深圳佳兆业 完整赛事

[图]阿瑙大四喜奥斯卡刷爆助攻 上港6-0胜深圳

[图]阿瑙大四喜奥斯卡刷爆助攻 上港6-0胜深圳

  上半场第9分钟,奥斯卡左侧送球,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带开乔巍防守后,打远角球首开纪录。

  第17分钟上港连续威胁深圳队大门,但陈彬彬的最后一传、阿瑙托维奇的最后一射都被深圳队破坏。第26分钟金强禁区外冷射稍稍打高。第28分钟上港从右路开始反击,阿瑙托维奇带球中看准时机,准确推传到禁区,胡尔克在后点轻松推射破门,2比0!第31分钟深圳队也险些得分,但普雷西亚多的近距离扫射被颜骏凌奋力扑出!

  第44分钟深圳队左路送球,李源一鱼跃冲顶没顶到,颜骏凌抢在普雷西亚多之前飞身把球扑住。球到外围深圳队再攻,普雷西亚多禁区外送球,迭戈索萨拿住,但已被封死角度的索萨,勉强射门被颜骏凌近距离挡出!

  下半场刚开始一分钟,上港前场反击,奥斯卡后场送球,胡尔克和阿瑙托维奇突破压上过度的深圳后防线,形成双刀拍门的场景。两人杀入禁区,胡尔克推传到左侧,阿瑙托维奇轻松推射破门,3比0!第48分钟王成快禁区外怒射打高。第49分钟王燊超右路送球,阿瑙射门被国威扑出。第51分钟胡尔克和奥斯卡在左路配合,最后还是国威扑出奥斯卡的近距离推射。第53分钟上港三外援再次打出精妙配合,胡尔克送球到左侧,奥斯卡禁区内假射真传,晃开出击的国威,把球给到旁侧等待的阿瑙托维奇,奥地利人顺势推射空门,4比0,阿瑙实现帽子戏法!

  第56分钟阿瑙托维奇差点上演大四喜,陈彬彬左路送出好球,阿瑙凌空怒射踢高。第57分钟又是三外援之间的配合,最后奥斯卡侧身射门打偏。第57分钟深圳队换人,徐洋换下李源一。第61分钟进球再来,胡尔克前场右侧向前塞球,奥斯卡跟进,看准时机后快速推传,无人看守的阿瑙托维奇中路拿球起左脚射门,5比0,阿瑙单场四球,顺利完成大四喜!

  第67分钟上港启动换人,王燊超被李圣龙换下。第71分钟深圳队意外换人,他们用前申花门将周亚君换下前申鑫门将国威。第72分钟上港用张一换下蔡慧康,李浩文换下陈彬彬。第73分钟上港再次取得进球,依然是外援之间的珠联璧合,胡尔克和奥斯卡禁区内打出二过二配合,最后奥斯卡拿球,摆脱周鑫之后,轻巧挑射,皮球跃过周亚君十指关,6比0!

  第75分钟深圳队用马里换下索萨。第78分钟深圳队险些进球,王成快禁区外左侧突然转身抽射,皮球被颜骏凌扑了一下后打在门柱上弹出!第82分钟深圳队在中路连续配合,最后林创益绊倒了冲击的普雷西亚多犯规,塞尔纳斯左脚任意球直奔死角,反应神速的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第85分钟奥斯卡突破,乔巍双腿飞剪式断球,放倒奥斯卡吃到黄牌。奥斯卡对这个判罚不满,主裁康格经过视频裁判组提示后,亲自看过慢镜回放,接着改出红牌将乔巍罚下!

  第89分钟上港再次进球,奥斯卡在左路底线附近看准时机,传出非常到位的远距离送球,李圣龙飞身头球破门!不过慢镜显示奥斯卡越位位置回接。主裁在经过视频裁判组提示,自己去看慢镜后改判进球无效。最终上海上港主场6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联赛30战66分,完成2019赛季全部赛事任务。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阿瑙大四喜奥斯卡刷爆助攻 上港6-0大胜深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