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兴煜赛季首球扎哈维中柱 建业1-0胜富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1 17:11:03
央视网 | 2019-12-01 17:11: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日15点,河南建业参加2019赛季中超收官战,建业与广州富力交手,萨巴错失良机,扎哈维击中横梁,马兴煜破门。比赛结束,河南建业1-0击败广州富力。

      [回放]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完整赛事

  赛前,河南建业积38分,广州富力积32分,两支球队都没有降级的危险,也没有机会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这场双方之间的中超最后一轮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可谓无欲无求,肖智反戈旧主,扎哈维冲击单赛季中超30球纪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关星。

[图]马兴煜赛季首球扎哈维中柱 建业1-0胜富力

[图]马兴煜赛季首球扎哈维中柱 建业1-0胜富力

  第1分钟,广州富力外援萨巴突破送出传球,球被河南建业球员截获。第3分钟,河南建业球员开出右侧角球。1分钟之后,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倒地。第10分钟,广州富力球员开出右侧角球。随后,范云龙犯规,范云龙领到一张黄牌。第11分钟,巴索戈掷界外球。第12分钟,萨巴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皮球被建业球员顶出禁区。第16分钟,扎哈维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建业发球到富力禁区内,富力门将韩佳奇出击摘下皮球。

  第26分钟,皮球被河南建业球员挡出底线,富力获得角球。随后,萨巴开出左侧角球,球被建业球员踢出禁区。第31分钟,萨巴在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32分钟,河南建业门将开出球门球。第33分钟,河南建业外援卡兰加倒地,张功犯规,张功领到一张黄牌。第42分钟,扎哈维晃过防守球员后打门,皮球击中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建业球员马兴煜倒地。第49分钟,河南建业的进攻收到回报,巴索戈在对方禁区内送出传球,马兴煜打入精彩进球。第52分钟,富力外援萨巴在建业禁区内打门,球被门将挡出。第60分钟,柯钊替补出场。第63分钟,王上源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67分钟,广州富力换人,肖智被桂宏换下。2分钟之后,双方球员发生冲突。第73分钟,陈俊乐替补登场。第88分钟,卡兰加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阻挡。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1-0击败广州富力。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马兴煜赛季首球扎哈维中柱 建业1-0胜富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