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龙东低射卡10替补锁胜 一方2-0送人和降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01 17:14:32
央视网 | 2019-12-01 17:14: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8场比赛同时打响,大连一方在主场大连体育中心迎战已经降级的北京人和。上半场比赛VAR扮演重要角色,马宁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先是判给了大连一方一粒点球,但龙东的射门被牟鹏飞扑出。随后,马努的进球经VAR确认被吹掉。下半场第57分钟,屡次错过破门良机的龙东终于把握住机会,禁区内近距离射门为一方取得领先。比赛临近结束之际,替补登场的卡拉斯科禁区内的巧射帮助一方扩大领先优势。大连一方最终主场2-0战胜北京人和,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19赛季的中超联赛。

[图]龙东低射卡10替补锁胜 一方2-0送人和降级

[图]龙东低射卡10替补锁胜 一方2-0送人和降级

  开场第2分钟,汪晋贤为大连一方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哈姆西克的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分钟,北京人和前场右路发动攻势,马努在越位位置将球传出,虽然球入网,但边裁摇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0分钟,赵旭日在防守张宇峰时动作过大,主裁判对其给予口头警告。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博阿滕频频威胁北京人和防线。第12分钟,哈姆西克的长距离传球找到了后点的龙东,龙东小角度垫射高出。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马宁指向点球点,哈姆西克在传中时马努禁区内手球,龙东主罚点球被牟鹏飞扑出。

  第16分钟,一方攻势再度来袭,龙东带球最后一步距离身体较远,牟鹏飞出击将球揽入怀中。第23分钟,北京人和反击中冯仁亮中路带球突施冷箭,张翀单手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北京人和罚出战术角球,可惜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张翀扑出。北京人和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先是在第25分钟的一脚远射击中横梁弹出,随后马努禁区内接队友头球助攻近距离推射破门。马宁经视频助理裁判提醒直接取消了进球。北京人和主帅王波对于马宁的判罚表示不满,被马宁出示黄牌。

  第38分钟,周潇从后侧撞倒张文钊,主裁判马宁掏出黄牌。本场比赛虽然对双方而言已无关痛痒,但两队球员在场上依然拼劲十足,人仰马翻的场面层出不穷。第42分钟,龙东禁区外的射门高出。第44分钟,杜文洋战术犯规铲翻龙东染黄。上半场比赛战罢,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大连一方继续发动猛烈攻势。第48分钟,龙东在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没有踢正部位,本场比赛龙东状态依然低迷。第54分钟,汪晋贤为龙东送出直塞球,尼扎木丁抢在龙东身前占据有利位置将球护送出底线。第56分钟,北京人和进行人员调整,张文钊被杨一虎替换下场。第57分钟,大连一方打破场上僵局。汪晋贤禁区右路倒三角传中,龙东禁区内迎球射门帮助一方取得领先。视频助理裁判再次登场,马宁在反复观看录像确认后判定进球有效。

  第61分钟,哈姆西克过顶长传将球送到了博阿滕脚下,博阿滕禁区内的射门被人和补防球员用身体挡出。第68分钟,李帅左路的传中送到了龙东身前,龙东停球失误错过了起脚的机会。第71分钟,博阿滕接哈姆西克直塞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牟鹏飞选择吊射,可惜脚法欠佳高出横梁。北京人和随后用邵帅换下了老将冯仁亮。

  第81分钟,大连一方对场上外援做出调整,博阿滕被卡拉斯科换下。第86分钟,大连一方扩大领先优势,龙东前场积极拼抢断球成功,将球送给了卡拉斯科,卡拉斯科边路得球稍作调整果断起脚射门,球从后卫杜文洋两腿间穿过滚入球门远角,大连一方2-0北京人和。进球后的卡拉斯科双手合十面向四周球迷看台表示感谢,不知这是否意味着比利时人与大连球迷的最后告别。第90分钟,靳辉反越位成功,面对张翀的射门未能命中目标。比赛最后时刻,一方连续换人,程辉替换哈姆西克上阵,老将朱挺则换下了体能出现问题的汪晋贤。90分钟战罢,大连一方主场2-0战胜北京人和,取得赛季最后胜利。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龙东低射卡10替补锁胜 一方2-0送人和降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