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埃梅里下课 永贝里担任临时主教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9 22:18:50
央视网 | 2019-11-29 22:18: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9日傍晚,阿森纳在其官网正式宣布,主教练埃梅里下课。

  阿森纳在其官网写道:“我们今天宣布,主教练埃梅里和他的教练团队离职。” 阿森纳老板的儿子乔什-克伦克表示:“我们衷心感谢埃梅里和他的教练团队,他们一直想让阿森纳重返我们想达到的水平,他们为此一直做出着不懈努力。我们祝愿埃梅里和他的团队未来取得成功。”

  阿森纳官网同时确认,永贝里将担任阿森纳临时主教练一职。去年夏天,永贝里担任阿森纳U23队主教练,本赛季他担任埃梅里助教。如今他暂时带领阿森纳一线队。

  埃梅里现年48岁,他曾执教过阿尔梅里亚、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去年夏天他接替温格,成为阿森纳主帅。上赛季,他带阿森纳最终位列英超第5名,无缘进入本赛季欧冠赛事。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森纳官方宣布埃梅里下课 永贝里担任临时主教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