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新星费利什当选欧洲“金童”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1-29 15:54:36
新华网 | 2019-11-29 15:54:36
原标题:葡萄牙新星费利什当选欧洲“金童”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斯本11月28日电(陈柏乔)欧洲“金童奖”官方日前宣布,马竞前锋费利什当选为2019年欧洲“金童”。

  欧洲金童奖由意大利《都灵体育报》于2003年创办,由欧洲重要媒体进行投票,评出年度最佳年轻球员,评选对象必须是效力于欧洲俱乐部的21岁以下的球员。去年金童奖得主为德利赫特,2017年金童奖得主为姆巴佩。

  2019年度的评选中,费利什获得332分的高分,击败了多特蒙德的英格兰国脚桑乔(175分),以及德利赫特、法蒂等一众新星,成功当选新一届“金童”。

  费利什生于1999年11月,上赛季效力于葡超豪门本菲卡,在26场葡超联赛中打入15球并有7次助攻。今年夏天以1.26亿欧元的身价转会来到马德里竞技,成为西蒙尼麾下的绝对主力。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葡萄牙新星费利什当选欧洲“金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