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扮演关键先生 山西男篮险胜反超辽篮

副标题:

来源:山西晚报  |  2019-11-28 08:46:35
山西晚报 | 2019-11-28 08:46:35
原标题:富兰克林连连命中绝杀辽宁
正在加载

  山西晚报讯(记者 胡续光)27日,CBA常规赛第10轮,山西队在主场迎战辽宁队。山西队主帅王非以及“三双王”富兰克林解禁复出。富兰克林全场砍下44分8篮板12助攻5盖帽,并在最后时刻送上准绝杀三分,辽宁最后时刻出现致命失误,最终山西以110:106战胜辽宁!山西结束对手3连胜的同时也实现在积分榜上对辽宁的反超。

  比赛开始,山西就给了辽宁一个下马威,先是富兰克林送给对手一记盖帽,随后刘冠岑右侧45度开火,三分应声入筐。第二节开始,双方都试图控制比赛节奏,辽宁外援史蒂·芬森助攻韩德君篮下率先得分,随后富兰克林造成史蒂·芬森犯规两罚全中,郭晓鹏找到底角空位机会,命中三分,此时原帅也找到了手感,中投、罚球连续得分。莫兰德则继续他的神勇表现,用一记单手抛投打停辽宁。暂停回来,富兰克林站了出来,先是送给郭艾伦一记盖帽点燃全场,接着又多次中投命中。但辽宁外援芬森表现也很抢眼,强势上篮紧咬比分。上半场最后30秒,原帅摆脱掉对方防守,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成功拿下2+1,上半场结束,双方46:46战平。

  下半场回来,场上攻防强度明显增大。山西队闫鹏飞开始发挥,不仅三分线外冷静出手命中,中投也稳定得分。富兰克林的罚球以及原帅的中投,则帮助山西队保持领先优势。随着田桂森三分线外开火命中,比赛进入官方暂停。暂停回来,双方再度进入胶着状态,但不久之后,山西凭借闫鹏飞的三分打开了局面,辽宁高诗岩远射回敬试图咬住分差,关键时刻富兰克林站了出来,两记三分入账,分差来到7分。最后1分钟,悬念还在继续,先是富兰克林强突篮下,造成防守犯规站上罚球线,随后李晓旭三分命中,芬森又打进关键球扳平比分,山西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富兰克林拿球控制时间,最后4.2秒,富兰克林再度扮演关键先生,面对郭艾伦,果断干拔三分,篮球应声入网,准绝杀锁定胜局,全场高喊MVP。随后,富兰克林拿球又投篮取得一分。最终,山西汾酒男篮队110:106拿下强敌辽宁本钢,终结对手三连胜。

  辽篮在主场力克北控队取得一波三连胜之后,本赛季首次跻身前四名。而山西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5胜3负紧随其后。27日的比赛山西队获胜,在积分榜上对辽篮实现反超。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富兰克林扮演关键先生 山西男篮险胜反超辽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