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加练投篮 雅尼斯:他将复出出战与八一比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8 14:19:32
央视网 | 2019-11-28 14:19: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8日,CBA第11轮,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八一男篮,据悉,上一轮因背部痉挛无法出战的林书豪将会伤愈复出出战。上午,林书豪出现在五棵松训练场,在训练结束后,他还独自加练投篮。

周二的“北京德比”,林书豪因背部肌肉痉挛缺阵,他的状况也引起普遍关注。雅尼斯透露,医疗团队依然在全力帮他治疗恢复,“他现在的身体反应还不错,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药物往往就是球员自身的意愿和欲望。”林书豪本人一再表示希望与队友在一起,因此今晚比赛将会归队。

两天前通过“绝杀”的方式终结了连败,今晚面对八一队,雅尼斯希望球队不要轻敌。“我非常欣赏八一队以及他们打球的方式,很高兴地看到这些年轻球员无论结果如何,每场都在全力拼搏。所以这就已经告诉大家,我们是怎样重视这场比赛的,怎么尊重对手的。”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林书豪加练投篮 雅尼斯:他将复出出战与八一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