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核心人物失控 辽篮防线惨遭三双王“打脸”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19-11-28 09:14:46
辽宁日报 | 2019-11-28 09:14:46
原标题:对“三双王”防守失控 辽篮输球不冤
正在加载

  谁都知道富兰克林是山西队的灵魂人物,比赛中如果能够限制住他,基本就意味着赢球。但在27日的比赛中,辽宁男篮却没有能够阻挡“三双王”成为山西队的英雄。富兰克林在第四节的神勇发挥,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或许是顾忌辽篮在第四节的优势,比赛的前三节,富兰克林明显有所保留,除了利用高诗岩身高不足反吊篮下制造杀伤之外,富兰克林很少强攻,大多数时间都在为队友创造机会,三节送出9次助攻。到了第四节,富兰克林开始接管比赛,辽篮在防守端尝试了各种办法,效果都很不理想,这也导致辽篮无法打出连续得分高潮,比分始终被对手压制。

  即便如此,辽篮并非没有翻盘的机会,李晓旭的三分和史蒂芬森的上篮让辽篮在终场前17秒将比分扳平。然而,郭艾伦在一对一防守中过于注重防突破,没有想到富兰克林在三分线外直接干拔,投进了本场比赛他个人第五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三分球。回看技术统计,富兰克林除了自己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还送出12次助攻,贡献8个篮板,5个盖帽,这不能不说辽篮此役对他的防守是非常失败的。被对方的核心人物打出这样全面的数据,辽篮输球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防守核心人物失控 辽篮防线惨遭三双王“打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