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排名跌至倒数第二 球队主教练主动揽责

副标题:

来源:成都日报  |  2019-11-28 08:55:12
成都日报 | 2019-11-28 08:55:12
原标题:四川男篮再遭惨败 排名跌至倒数第二
正在加载

  四川男篮昨晚回到主场,常规赛第10轮面对排名第6的吉林队。球队似乎仍未从上一轮客场46分惨败给青岛队的阴影中走出来,以98∶117输给吉林队,球队排名已经下滑到联盟倒数第二。

  目前四川队伤兵满营,老将孟达养伤,年轻球员获得了较多的上场时间,川队主教练尹逵上轮惨败后认为年轻球员打得不够勇敢。不过这样的警告似乎起不到任何作用,此役一帮本土球员依然打得“温吞水”,除了李原宇能保证10+的贡献,没有一名本土球员可以站出来。

  比赛第一节川男篮就呈溃败之势,被对手打了一个36∶15。到了比赛后半阶段,川男篮战术全无,福特森一人独打,全场他一人拿下39分,但本土球员没有能够站出来,最终球队再次惨败。整场比赛失误达到19次。主力阵容中,打了22分钟的队长陈辰一分不得,李柯七只贡献3分。非不为,实不能也。比赛中川队本土球员也一度敢于硬拼篮下,但技术上的缺陷让他们种种努力都只能变成好勇斗狠。赛后尹逵表示,比赛输在技不如人,“我们的一些队员确实没准备好,我觉得他们不需要主教练,而是需要心理医生。作为主教练,我对球队近来糟糕的成绩负主要责任。”

  川男篮已经“烂摆”了三个赛季,这批年轻球员能力似乎仍达不到CBA要求,外援发挥也受到影响。如果川男篮仍不能在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寻求突破,这样的恶性循环,似乎看不到尽头。本报记者 黄一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四川男篮排名跌至倒数第二 球队主教练主动揽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