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杨旭双响阿兰传射 天海5-1一方保级成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7 21:45:21
央视网 | 2019-11-27 21:45: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迎来倒数第二轮的角逐,天津天海主场5-1战胜大连一方,由于深圳队未能取胜,天津天海得以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图]中超-杨旭双响阿兰传射 天海5-1一方保级成功

[图]中超-杨旭双响阿兰传射 天海5-1一方保级成功

  第4分钟,姚均晟开出前场右侧角球,球直接飞向球门后点,张翀出击单拳将球击出禁区。2分钟后,大连一方在中场附近出球失误,雷纳尔迪尼奥反击中将球传给姚均晟,后者长传球找到了后点的阿兰,可惜阿兰头球力量过小。第12分钟,天津天海打破场上僵局,王耀鹏在解围对方长传球时出现致命失误,埋伏在身后的杨旭得球后转身抽射得分。天津天海1-0大连一方。

  第21分钟,阿兰对主裁判判罚表示不满,被出示黄牌。卡拉斯科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郑达伦右路传中,雷纳尔迪尼奥抢前点头球攻门在一方后卫干扰下球飞出底线。2分钟后,天海左翼边线附近主罚任意球,杨旭前点头球后摆,张晓彬的头球稍稍高出门楣。第29分钟,龙东禁区内胸部卸下来球后起左脚射门被挡出禁区。

  第31分钟,杨旭在一方禁区弧顶位置为球队赢得一粒任意球,雷纳尔迪尼奥利用这一任意球机会一脚角度极其刁钻的死角球帮助天海扩大领先优势。天津天海2-0大连一方。第34分钟,天津天海主罚右侧角球,宋株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再度改写场上比分。天津天海3-0大连一方。第37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因不满裁判判罚染黄,而一方助理教练同样被出示黄牌。第40分钟,一方场上队长周挺防守时动作过大染黄。第46分钟,天津天海策动快速反击,杨旭接阿兰直塞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轻松破门,天津天海4-0大连一方。天津天海以4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大连一方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朱晓刚被汪晋贤替换下场。第48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外接卡拉斯科横传远射高出横梁。比赛进行到50分钟,一方还没有一脚命中目标范围的射门。第54分钟,大连一方获得前场左侧角球,龙东前点抢射高出。1分钟后,李帅尝试禁区外的远射依然未能命中目标。第57分钟,天津天海继续自己的进球盛宴,阿兰禁区内摆脱王耀鹏防守再得一分。天津天海5-0大连一方。第59分钟,龙东禁区内接汪晋贤倒三角回传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高。

  第62分钟,天津天海进行人员调整,廖力生被吴伟替换下场。第65分钟,大连一方进行人员调整,卡拉斯科被博阿滕替换下场。第66分钟,大连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龙东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后跟进补射角度太正被孙启斌没收。第67分钟,天津天海用孙可换下了梅开二度的杨旭。第71分钟,孙国文禁区角附近转身射门偏出。第73分钟,一方反击中汪晋贤送出准确传中,博阿滕鱼跃头球攻门未能碰到皮球。

  第75分钟,崔明安防守雷纳尔迪尼奥时铲球动作过大主裁判先是出示黄牌,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崔明安罚下,而被铲伤的雷纳尔迪尼奥也无法坚持比赛被温家宝替换下场。第78分钟,博阿滕禁区内的头球被孙启斌侧身扑住。第89分钟,董岩锋被年轻小将周潇替换下场。下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大连一方扳回一球,哈姆西克角球找到了点球点附近的周潇,小将替补登场首次触球便取得进球。天津天海5-1大连一方。最后时刻,博阿滕后点包抄的补射被温家宝用身体挡出。全场比赛结束天津天海5-1战胜大连一方。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杨旭双响阿兰传射 天海5-1一方保级成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