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停赛外线轮转受限 辽篮冲击四连胜不容易

副标题:

来源:沈阳日报  |  2019-11-27 09:26:47
沈阳日报 | 2019-11-27 09:26:47
原标题:辽篮客场冲击四连胜
正在加载

  此前获得三连胜的辽宁男篮今晚将在客场挑战山西男篮,面对拥有富兰克林这位强力外援的对手,全队目标拿下四连胜。

  辽篮在主场力克北控队取得一波三连胜之后,将战绩提升至6胜3负,凭借得失分少的优势,本赛季首次跻身前四名。而山西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5胜3负紧随其后。27日的比赛,如果辽篮可以客场击败对手,就可以进一步巩固积分榜的位置。而如果山西队获胜,他们就将在积分榜上对辽篮实现反超。考虑到本赛季山西队和辽篮同处一组,常规赛期间将有四次交手,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的胜负将对双方的心理产生不小的影响。

  在著名教练王非的调教下,本赛季山西队在防守端的面貌焕然一新。其内线的任骏威、闫鹏飞和邢志强均为防守悍将,保证了球队内线的强度。而中锋葛昭宝一向是韩德君比较头疼的类型,他不仅身体强壮,还有稳定的中投。以山西队的内线厚度,辽篮想要打出前面几场比赛的内线优势并不容易。

  山西队最有威胁的球员还是外援富兰克林,在四川队度过两个不成功的赛季之后,CBA昔日的“三双王”本赛季重返山西队,截至目前,他场均可以交出30.6分、9.7个篮板和10.7次助攻的数据,是CBA表现最为全面的小外援之一。富兰克林利用自己的突破穿针引线,为原帅等外线投手创造三分出手机会,是山西队重要的进攻套路。对于辽篮来说,今晚的比赛冻结富兰克林将是防守的重中之重。尽量切断富兰克林与队友的联系,这一点广厦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战术样本。在面对山西队时,广厦队对富兰克林的严密防守让他只送出了5次助攻,大大低于他的场均数据。反之,如果让富兰克林盘活全队,山西队外线投手众多,辽篮就会陷入危险境地。

  今晚比赛对辽篮非常不利的是,最近几场发挥出色的赵继伟因为停赛将无法出场,这将导致球队外线轮转阵容进一步压缩,高诗岩、刘志轩、郭艾伦身上的担子将会更重。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赵继伟停赛外线轮转受限 辽篮冲击四连胜不容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