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两连胜!山东男篮客场惜败浙江稠州银行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19-11-27 10:23:13
齐鲁网 | 2019-11-27 10:23:13
原标题:无缘两连胜!山东男篮客场107-109惜败浙江稠州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6日讯 11月26日晚,CBA第10轮,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浙江稠州,经过一番激战,最终,山东西王客场107-109惜败浙江稠州,无缘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末节在张庆鹏的神勇表现下,球队险些逆转。

[图]无缘两连胜!山东男篮客场惜败浙江稠州银行

[图]无缘两连胜!山东男篮客场惜败浙江稠州银行

  浙江首发:程帅澎、邓蒙、吴前、朱旭航、张大宇

  山东首发:哈德森、吴轲、候沛佐、陈培东、贾诚

  首节,哈德森见缝插针妙传吴轲,后者上篮打进率先为山东队拿下头筹,陈培东底角三分稳稳命中再下一球,浙江稠州奋起反追,邓蒙抢断哈德森上篮命中,朱旭航三分命中。此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皆有建树。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西王男篮26-30浙江稠州。

  次节,浙江稠州手感火热,兰兹博格三分命中,张大宇转身抛投打进,分差逐渐扩大至两位数。反观山东男篮,进攻端节奏迟迟未打开,多次空位均无收获,半场结束,山东男篮43-59浙江稠州。

  易边再战,陶汉林开局连得四分,使得球队气势稍有回升,不料吴前反击快攻连连得手,再次抓住比赛节奏,分差渐渐拉大。本节末尾,张庆鹏力挽狂澜,多个三分球命中带领队伍缩小比分,球队手感也持续回温。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76-86浙江稠州。

  末节,山东男篮追分心切,开局频繁失误,浙江稠州抓住机会,接连得分,但末尾凭借着张庆鹏的神勇表现,球队险些反超。最终,山东男篮客场107-109惜败浙江稠州,无缘两连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无缘两连胜!山东男篮客场惜败浙江稠州银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