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泽马两球姆巴佩救主 皇马主场战平巴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7 06:54:38
央视网 | 2019-11-27 06:54: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欧冠小组赛第5轮,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本泽马梅开二度,阿扎尔伤退,姆巴佩和萨拉维亚进球追平,巴黎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2战平皇马。

  第9分钟,贝尔纳特左路斜传,伊卡尔迪抢点射门打高。第12分钟,姆巴佩右侧传中,伊卡尔迪头球顶高。第14分钟,克罗斯远射高出横梁。第16分钟,皇马率先取得进球,卡瓦哈尔横传巴尔韦德,巴尔韦德横敲,伊斯科扫射击中门柱,本泽马跟进补射破门,皇马1-0领先巴黎!第26分钟,克罗斯禁区外再次尝试远射,纳瓦斯飞身将球扑出。第38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右侧迎球怒射,纳瓦斯再次做出关键扑救。

  第42分钟,库尔图瓦出击在禁区内扑倒姆巴佩,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库尔图瓦,在经过VAR回看后,主裁判认定盖耶对马塞洛犯规在先,取消了库尔图瓦的红牌。凭借本泽马的进球,皇马上半场1-0领先巴黎。

[图]本泽马两球姆巴佩救主 皇马主场战平大巴黎

[图]本泽马两球姆巴佩救主 皇马主场战平大巴黎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塞洛左路斜传,本泽马近距离弹射被纳瓦斯扑出底线。第58分钟,克罗斯远射稍稍打偏。1分钟后,马塞洛左路横敲中路,伊斯科抢点射门被纳瓦斯扑出。第79分钟,皇马扩大比分,马塞洛左路45度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梅开二度,皇马2-0领先巴黎!巴黎迅速扳回一球,默尼耶右路传中,瓦拉内和库尔图瓦配合失误将球放过,姆巴佩推射破门,巴黎1-2落后皇马!

  第82分钟,巴黎扳平比分,萨拉维亚左路传中,德拉克斯勒射门被挡,萨拉维亚跟进再打将球打进,巴黎2-2追平皇马!第85分钟,卡瓦哈尔远射被纳瓦斯扑出,罗德里戈跟进补射打偏。第92分钟,皇马获得距离球门25米的任意球,贝尔直接射门击中立柱。

  最终巴黎在客场拿到一分,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本泽马两球姆巴佩救主 皇马主场战平巴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