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最后1分钟狂追分 京城德比第2弹迎戏剧化结局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19-11-27 09:20:02
北京青年报 | 2019-11-27 09:20:02
原标题:首钢压哨绝杀北控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11月26日晚,CBA“京城德比第二弹”隆重来袭,能容纳5500名观众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馆内座无虚席。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CBA的第十轮,首钢队主力控卫林书豪因伤缺席,双方经过艰苦的48分钟激战,首钢队在最后时刻朱彦西命中压哨三分,以91比90赢下比赛,终止了两连败,同时送给了北控男篮四连败,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的德比战总比分也来到了2比0,首钢队领先。这场比赛,两队联手为京城球迷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与第一场德比时一样,比赛开始后双方又是在防守方面大做文章,谁想得分都非常困难。北控队更是直到距第一节比赛还剩下5分30秒时才由王少杰得到了第一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场上比分是9比12,北控队得分未能达到两位数,这也是CBA赛场上不多的一幕。

  进入第二节后,北控队有三外援优势,进攻打不开的局面才有所缓和。而首钢队这边防守漏洞开始增多,北控队逐步进入到正常得分状态,其中第二节北控队得到了28分,第三节拿下36分,渐渐将比分拉开。北控队两位外援表现出色,亚外桑尼拿下26分,抢下13个篮板,其中包括7个篮板。福格则是在前两节仅仅得到3分的情况下下半时进入状态,他在第三节末段连续命中4记3分球,将北控队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之多。

  第四节比赛中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场面,北控队率先出场的外援是桑尼,由于CBA赛场本赛季尚未遇到亚外单独打第四节的状况,当值裁判组和技术代表紧急磋商后认定符合规则,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北控队在本节遭遇追分危机,优势一度缩水,勉强保持微弱领先。比赛最后1分钟,首钢队再次疯狂追分,并不断提前犯规以获得更多球权。北控球员重压之下果然出现了罚球不准的情况,王子瑞、王少杰、福格均是2罚1中,给首钢留下了翻盘机会。翟晓川、方硕、汉密尔顿不断得分,而最后一攻则留给了朱彦西。后者也是没有错过队友信任,压哨命中底角3分,1分之差绝杀北控,再次赢下了京城德比。

  28日首钢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八一队,北控队则将远赴乌鲁木齐在29日晚挑战劲敌新疆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首钢最后1分钟狂追分 京城德比第2弹迎戏剧化结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