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保利尼奥双响拉维奇破门 恒大3-1华夏幸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7 21:28:30
央视网 | 2019-11-27 21:28: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打响一场焦点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任航开场伤退,保利尼奥、钟义浩两连射造威胁,塔利斯卡转身劲射破门,池文一解围失误险送大礼,保利尼奥爆射破门。下半场保利尼奥梅开二度,第80分钟拉维奇扳回一球,最终恒大客场3-1战胜华夏幸福,继续领跑积分榜,冠军悬念最后一轮揭晓。

[图]中超-暴力鸟双响拉维奇破门 恒大3-1华夏幸福

[图]中超-暴力鸟双响拉维奇破门 恒大3-1华夏幸福

  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任航、张俊哲争抢头球撞在一起,随后任航到场边接受队医治疗。第2分钟,恒大右路进攻,杨立瑜人球分过倒三角给到禁区,保利尼奥跟进抽射被挡出,钟义浩跟上补射又被池文一扑出。第4分钟,罗素登场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任航。第11分钟,黄博文战术犯规踢倒拉维奇,主裁判吹停比赛并警告了黄博文。

  第12分钟,恒大打破场上僵局,钟义浩前场左侧起球传中,禁区中路塔利斯卡倚住防守球员胸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将球打进!恒大在客场1-0领先华夏幸福!第18分钟,姜至鹏得球斜传弧顶处,拉维奇跟进一脚打门高出。第19分钟,池文一拿球失误,保利尼奥把球拦截后形成单刀,突入禁区一脚低射被池文一没收。第20分钟,黄博文得球后挑传,韦世豪右路凌空打门被池文一没收。第21分钟,韦世豪禁区内拿球面对多人围堵调整后打门,被池文一没收。第25分钟,恒大获得了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黄博文主罚斜传到门前,池文一出击,双拳将球打出。杨立瑜外围拿球起脚远射打飞了。

  第28分钟,韦世豪禁区右路拿球转身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出了底线,恒大队获得角球机会。随后,韦世豪主罚将球吊入禁区,池文一高高跃起双拳将球击出禁区。第36分钟,马斯切拉诺过顶球找董学升被解围,姜至鹏左侧拿球,内切再传门前被梅方解围。第40分钟,张修维将球捅给塔利斯卡,后者接球送出横传,保利尼奥前插入禁区爆射扩大领先优势,恒大客场2-0领先华夏幸福。上半场恒大2-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恒大反击,黄博文中场拿球分球给右侧杨立瑜,再斜传找保利尼奥,后者打门被池文一没收。第49分钟,拉维奇左路传中,钟义浩回防头球解围没顶远,刘敬插上一脚抽射打在了边网上,错失良机。第56分钟,杨立瑜右路强突下底被罗素放倒,后者吃到了黄牌。第58分钟,塔利斯卡任意球斜传门前,杨立瑜前点一蹭被挡出,保利尼奥门前跟进抢点捅射打进!恒大3-0领先华夏幸福。

  第58分钟,恒大换人调整,郜林出场换下韦世豪。保利尼奥将队长袖标取下戴在郜林手臂上。第70分钟,华夏幸福换人:陶强龙换下受伤已经离场的董学升。第76分钟,华夏幸福前场抢断,拉维奇的反击禁区外尝试远射打偏了。第80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外拿球搓传到门前,马尔康头球轰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回,拉维奇跟进附身冲顶补射打进!华夏幸福1-3扳回一球。第88分钟,华夏幸福前场再攻,陶强龙的一脚打门,再被徐新在门前挡出。华夏幸福右路角球开出,拉维奇开出到前点,陶强龙抢点,将球垫出底线。最终恒大3-1战胜华夏幸福。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保利尼奥双响拉维奇破门 恒大3-1华夏幸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