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奥运资格赛抽签将举行 中国男篮位于第五档

副标题: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11-27 08:44:14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11-27 08:44:14
原标题:男篮奥运资格赛抽签今日举行
正在加载

  据新华社电 奥运男篮落选赛抽签仪式将于11月27日在国际篮联总部举行。

  此前,国际篮联根据世界排名确定了参加东京奥运会男篮资格赛(即落选赛)的分档形势,中国男篮位列第五档。

  中国男篮未能在今年举行的篮球世界杯上直通东京奥运会。与中国男篮同在第五档的球队还有新西兰、墨西哥和韩国。

  塞尔维亚、希腊、立陶宛和俄罗斯身处第一档。第二档球队有捷克、巴西、意大利和波兰。第三档球队包括克罗地亚、土耳其、斯洛文尼亚和波多黎各。第四档球队为德国、多米尼加、委内瑞拉和加拿大。而安哥拉、突尼斯、塞内加尔和乌拉圭位列第六档。

  奥运男篮落选赛将于2020年6月23日至28日举行,共有24支球队参加,四个小组的比赛分别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克罗地亚斯普利特、立陶宛考纳斯和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进行,每个小组的头名球队晋级东京奥运会。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男篮奥运资格赛抽签将举行 中国男篮位于第五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