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奥运资格赛抽签确定 中国女篮与西英韩同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7 21:39:24
央视网 | 2019-11-27 21:39: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7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的抽签仪式举行。中国女篮最终与西班牙、英国、韩国分在同一个赛区。明年2月,中国女篮将坐镇佛山主场迎战以上对手,争夺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承办本次奥运女篮资格赛的4座城市分别是: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法国的布尔日、中国的佛山、比利时的奥斯坦德。获得参赛资格的塞尔维亚、法国、中国、比利时4支女篮国家队,将分别坐镇自己的主场。

  本次抽签的最终结果是——贝尔格莱赛区:尼日利亚、美国、塞尔维亚、莫桑比克;布尔日赛区:法国、波多黎各、巴西、澳大利亚;佛山赛区:韩国、中国、英国、西班牙;奥斯坦德赛区:加拿大、日本、瑞典、比利时。

  由于抽签分组遵循同大洲球队尽量回避原则,塞尔维亚、法国、比利时3支欧洲队已分配到不同赛区,因此另一支欧洲球队西班牙,自动落位到中国所在的赛区。随后,第三档的英国、第四档的韩国相继被抽到了中国女篮的这一赛区。

  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将于2020年2月6日至9日举行。16支球队被分在了4个赛区,每个赛区的前三名出线,共产生12张奥运会的门票。由于奥运会东道主日本和女篮世界杯冠军美国,已提前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因此她们所在的赛区,实际上仅有2个出线名额。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女篮奥运资格赛抽签确定 中国女篮与西英韩同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