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CEO瓦茨克:不放弃全力争冠的目标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1-26 10:13:27
新华网 | 2019-11-26 10:13:27
原标题:多特CEO瓦茨克:不放弃全力争冠的目标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11月25日电(魏颀)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CEO瓦茨克25日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尽管球队目前排名第六,但不会放弃赛季初提出的全力争冠目标。

  此前两轮联赛多特蒙特先是0:4惨败于宿敌拜仁慕尼黑,接着主场险些被德甲“升班马”帕德博恩击败,在补时阶段才将比分扳为3:3。多特蒙德目前积20分排名联赛第六,落后榜首的门兴格拉德巴赫5分。

  瓦茨克表示,球队在险平帕德博恩后进行了反思,开展了很多谈话,“这一切让我充满希望,并且感到球队已经在做些什么”,本赛季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补救”。

  “我们现在排名第六,这肯定不是我们想要的。”瓦茨克坦承,但是同联赛第一名门兴格拉德巴赫相差仅5分“也是事实”,“只要夺冠的目标并非遥不可及,我们就会一直坚持。”

  瓦茨克说,在0:4负于拜仁后,全队也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分析。面对出席股东大会的由罗伊斯、胡梅尔斯、维特塞尔和皮什切克四名球员组成的队委会,瓦茨克指出,多名球员状态起伏很大是目前球队的最大问题,同时他明确表示“不会讨论主教练法夫尔的去留问题”。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多特CEO瓦茨克:不放弃全力争冠的目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