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2-0加拿大捧起戴杯冠军 纳达尔当选MVP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5 07:52:08
央视网 | 2019-11-25 07:52: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9年戴维斯杯决赛,阿古特7-6(3)/6-3战胜阿利亚西姆,纳达尔以6-3/7-6(7)击败沙波瓦洛夫。凭借阿古特和纳达尔两场单打胜利,西班牙以总比分2-0击败加拿大,继2011年后再次问鼎戴维斯杯冠军。

这也是西班牙第六次封王((2000,2004,2008,2009,2011,2019)。

[图]阿古特纳达尔立功 西班牙第六次戴杯封王

[图]阿古特纳达尔立功 西班牙第六次戴杯封王

在西班牙伤员满营的情况下,纳达尔主动扛起重担,出战的5场单打、3场双打保持全胜。纳达尔也因此被评为本届赛事的MVP。

在比赛途中,西班牙球员阿古特的父亲突然离世,他不得不在中途离开。但阿古特仍赶在决赛前回归队列,并在首场单打中直落两盘击败阿利亚西姆,为西班牙最终夺冠打下坚实基础。赛后,纳达尔动情地说:“虽然我赢得了八场比赛,但这周真正让人不可思议的是阿古特,他所做到的事情超越了常人。”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班牙2-0加拿大捧起戴杯冠军 纳达尔当选MVP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