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排球馆明年4月启用 中国男女排受邀“踩场”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19-11-25 15:23:29
北京晚报 | 2019-11-25 15:23:29
原标题:中国男女排受邀“踩场”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孔宁)2020年东京奥运会排球比赛场馆并非排球迷们熟悉的东京代代木体育馆,而是新建在东京湾地区的有明体育馆,明年4月,有明体育馆将启用举行奥运会测试赛,中国女排和中国男排均受邀参赛。

  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的场馆就是东京奥运会排球比赛的正式场馆,因此很多球队都想争取这个测试赛机会。而由于测试赛的时间与欧洲职业联赛时间相冲突,因此日本排协主要邀请了亚洲球队参赛,对于中国女排和中国男排来说,能够借这个机会提前熟悉场地也是一件好事。

  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将于2020年4月21日至4月26日举行,参加女排比赛的有中国女排、泰国女排、中国台北女排和东道主日本女排,中国女排将于4月22日对泰国队、4月24日对中国台北队、4月26日对日本队。参加男排比赛的有中国男排、澳大利亚男排、韩国男排和东道主日本男排,中国男排将于4月21日对阵日本队、4月23日对韩国队、4月25日对澳大利亚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运会排球馆明年4月启用 中国男女排受邀“踩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